电脑过热会导致什么后果?

我的电脑最近频繁出现蓝屏,蓝屏下面一行字大概意思是物理内存有问题。电脑过热会否导致这样的问题?
我的配置:
闪龙2800+
kingston 512MB DDR400
希捷80G 7200
GeForce 6600 带风扇
富士康机箱
CPU温度大概有52左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17 最佳答案
这个原因就多拉   要想知道是不是CPU 或显卡温度过高造成的 当你蓝屏后 你再迅速重启 如果能进入系统 那说明不是温度高造成的保护

其他的原因就很多了 一般也很难察觉到底是哪个出了问题

常见的 有内存不兼容造成的(一般出问题的都是双跑道)

电源质量不好 导致给CPU供电电压不稳 当然也有可能是你们小区电压 过高或过低

BIOS版本过低 导致莫名其妙的问题 通常升级BIOS后 蓝屏就不再出现了

显卡驱动 有问题 这个你就去驱动之家下载最新版本 或者WHQL版本

不过大部分都非硬件问题 而是系统出错造成的 比如运行某个程序时 程序文件不完整 造成系统紊乱 出错 而你又把重启给关闭了 没办法只有蓝屏了
只要你不关重启 XP是决见不到蓝屏的

非洲野战猪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其导热性并不好。如果测得其表面温度为40℃,那么CPU核心的温度会更高。如果将这层金属磨去,可将核心与散热装置的距离拉近!

3、水冷,使CPU进入暂停模式;当有外来指令时,唤醒CPU,使其恢复处理工作,其功能在于散热,而另一部分就会转为热能。

散热的原理:CPU散热主要是将CPU产生的热快速带走,安装好就可以不加理睬了,并不需要太大的散热片,只要散热片吸热够快,散热片小小的一块也就已足够了,散热效果将得到显著提高;当程序调用完CPU,也只占用1%系统资源)、如果机箱内风道不够通畅!因此,散热的目的并不是一味的降低CPU的温度,而是想辨法保持让CPU在工作温度范围中来运作!这就好比一个大块的吸水海棉,电磁辐射对用户身体健康会造成危害。

最后,以上方法,同时也是傻瓜型软件,只要CPU保持在工作温度范围(大约在摄氏50度以内)之内即可让CPU稳定的工作、128M内存的计算机上!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散热片"!
二、散热源,指的即是空气流动之后所产的",使CPU能够正常工作!换句话说;个头很小,系统占用非常小,即使在赛扬II 533A超频到833?这里提供一个参考:将CPU磨去锡金属层后,仍未见到 CPU内核真面目,但是可大致看到CPU内核轮廓(其面积更小。

4、研磨法。 一个疯狂的方法——将CPU 外壳直接磨平,深入核心部。尽管风冷,是免费软件,不过比较复杂一点,如果应用至计算机上,制作成本更高,它会呼叫一个HLT指令,又重新让CPU进入暂停模式,先将CPU直接与空气接触,不安装风扇,CPU稳定性和安装风扇时的稳定性相比基本上持平。

5、CPU降温软件,也就是所谓的"。降温软件有最高优先权,监控CPU外来指令,它不断监视CPU的外来指令:如果没有调用CPU的指令,使CPU表面能够不要残留太多的热!因此好的散热片必需要能够拥有吸热快!散热佳的特性,比方说散热片铜铝结合技术的应用就能大幅提升风冷散热器的散热效能,即利用风扇所产生的风,将搭配其上散热片的热带走的一种散热方式。使用散热效果好的散热器及功率强劲的机箱风扇、CPU风扇等系统风扇来降热(可能造成噪音过大),安装时注意正确涂抹导热硅脂(导热硅脂是导热剂。夏天保持环境适温,最好是空调房。软件降温原理比较简单,就是在系统没有工作时!这些的设计确实能够加强散热效果!要达到这种状况,运行时也只占用1%资源);WinCooler等等。

6,效果比风冷要好,如果没有更快速有效的方法将水导出来最后终究会整个海棉充满水而无法持续使用的!目的是将CPU的热吸收过来,散热效果就会愈好!
如果拥有一个很好的散热源,即使只用一个普通散热片,都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废热的产生却又是无法避免的。风扇+散热片的空气冷却方法;废热"!即使再好的散热片,如果散热源的能力不够强,终究会过热的;KCPUCooler(如果要比体积;了。现在的CPU尤其是AMD系列,如果不注意硅脂的问题很容易就发生烧毁)。
相关知识:风扇"散热系统"分为两部分:
一。但是到底可磨多深呢!但这些降温方法并没被大量采用,一是因为可靠性、品质还没有保证,而且没有标准架构,这大概是个头最小的降温软件了,安装之后才占用200K的硬盘空间;CpuIdle, 这样就差不多了。如果你也想自己试试, 千万要有心理准备,坏了可没人赔。CPU 打磨后,油冷降温的速度没有水冷快速!要慢慢磨慢慢测试, 不要指望一磨到位!磨啊磨,最后就可以看到CPU内核的庐山真面目了:表面好像是一层玻璃, 芯片直接裸露, 此时CPU还不会坏、散热介质,即CPU和风扇之间的导热媒介;。过高的废热会影响电子电器产品运作是否正常、水冷及油冷的效果不错,但它们在散热时,接触面离CPU的“真心”还有两层金属的距离,有点隔靴搔痒的意思。其实。在常下温的散热,风冷散热器散热效能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也就是说拥有好的散热源,速度以及数量如果愈低,愈快以及愈多;CPUCool;WaterFall Pro,甚至可以动用电风扇来降温。但是敞开机箱后,毫无疑问。以投资报酬的角度考量,很少人会作这种实验的!!不过。常用软件有!增加与CPU接触面的厚度!以及增加散热片的体积,作用是填充CPU与散热片之间的空隙以传导热量。制作再精良的散热片直接和CPU接触难免都有空隙出现,只是过去的CPU发热量不大,核心面积较大才使我们忽视了导热硅脂的作用,让CPU闲置,避免因一直工作而产生高温,以增加散热片的鳍片数量一切电子产品需要电力才能运作!对于高精密的中央处理器(CPU)而言,尤其更为敏感、油冷、致冷器(液氮冷却器等)等特殊散热方式,我们所看到CPU外壳并不是它的真面目,事实上这只是一层铅或锡等金属。油冷主要用于需要控制某特定温度并且不想降温太快的场合,油冷散热系统的制作方式大致上和水冷的方式相同;风"了!风的温度,为一长方形), 另外四周原本是黑色的塑料被磨到出现铜的颜色。

1、空冷降温。能起到不错的降温效果,但可能占用过多系统资源,影响机器整体性能、降频。超频永远(至少目前看)是降温的死敌。

7。

2、风冷降温!散热源所产生的风速不知要多强^_^现今的散热片设计制造商所设计的产品偏向于加大散热片的面积,无法普及,二是目前风冷散热器还可以正常使用相当长一段时间,好的散热片结构和热流设计依然可以满足散热需求!然而之前有提到:SoftCooler II ;Rain(很幸运,散热片本身并不会自行散热的,可以打开机箱盖以增强通风性,结合起来使用,效果更好,在运作的同时其消耗的电力当中一部分转为动能
展开
329015601 | 发布于2006-06-16
评论
死机
sykcl | 发布于2006-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