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手机怎样格式化? 1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2-14 13:23 最佳答案
进菜单=手机设定=常规=重新设定=全部重设

kingwoo2046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方法1:菜单 手机设定 常规 重新设定 全部重设
方法2:官方US,US升级可以把所有使用记录清楚并恢复出厂设置同时更新手机软件
bnpk | 发布于2009-02-14 14:01
评论
手机设定中的重新设定
嘟g嘟 | 发布于2009-02-14 13:43
评论
恢复出厂设置哈
小小阿猛 | 发布于2009-02-14 15: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