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家庭观念? 15

哪国(亚洲以外)的人在思想上,(特别是家庭观念上)比较接近接近中国人呢?
发布于2009-02-27 14:04 最佳答案
EXCEPT 日本,日本文化可能更接近西方一些我觉得没有比较近的,接近的不都住亚洲这一块了么(我看就亚洲这一片接近点儿)
PS

参考资料: 你这问题不好回答

爱问的螃蟹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拿大流行大家庭,席琳迪翁兄弟姐妹共13人
阿根廷人不采取避孕措施,自然受孕
伊斯兰国家对伦理和亲属间关系比较重视,比如土耳其
逆转潮流 | 发布于2009-02-14 03: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