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日本、美国、英国面积最大的城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3 最佳答案
柏林无疑都是德国最大的城市(人口大约340万,面积880平方公里)无论是按照什么要素进行排名(人口或面积)。
东京;人口3530万(截至2005年6月)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城市,而且其影响力也早已突破英国的国境而深入欧洲大陆,也是日本最大的城市
纽约900多平方公里人口800万
伦敦是英国最大的城市也是欧洲最大的都市
伦敦(London)-英国的首都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也是国际上主要的大都市之一。在伦敦使用的语言种类之多是世界上其它任何一座城市所无法比拟的

xy_wwt

采纳率:15% 擅长: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德国:慕尼黑(建筑面积最大)
日本:东京(世界最大城市)
美国:纽约(建筑面积最大)
英国:伦敦
Nussknacker | 发布于2009-02-14
评论
德国:柏林(Berlin)
日本:东京(Tokyo)
美国:纽约(New York)
英国:伦敦(London)
白色零恋沙 | 发布于2009-02-15
评论
德国:柏林(berlin) 日本:东京(tokyo) 美国:纽约(new york)英国:伦敦(london)
緑柳飘絮 | 发布于2009-02-18
评论
重庆
yew41991877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new york
Happy嫁衣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