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象棋水平

联众象棋的一级棋士相当于qq象棋里面的什么水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3 最佳答案
联众象棋的一级棋士相当于qq象棋里面的二级大师.联众象棋的水平比QQ象棋高出很多

Z_Chris

采纳率:9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等级不代表实力
brucelee1990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1
515244308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王吧
神王殿※创始 | 发布于2009-02-14
评论
一级大师不到一点,我是QQ的二级大师,你可以找我试试~~
px12190 | 发布于2009-02-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