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传输电视无声音

我的七彩虹9800GT连接三星液晶后有清晰图像却没有声音 请问是哪里出问题 不要告诉我什么N卡是无法传输声音的 我已经问过售后 他们说以前是设置莲花县 现在只要完全安装驱动就可以了
HDMI-HDMI 电视说明书表示该型号电视机支持HDMI的音频输出
发布于2009-02-27 01:33 最佳答案

3,并且在插针旁边会很明显的表示出SPDIF .hiphotos;

注意事项,但是Nvidia为了降低成本.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23739e27d1ed21b799c26e39d5ef1fc/fcfaaf51f3deb48f79f709cef01f3a292df57800;

电视的视频,将主板和显卡相连就可以实现音频导出;OUT,才能完成把声音从HDMI传到电视。

如果都有的话;

2,是不可以插倒的.baidu://f、显卡的说明书://f,需要机主手工连接显卡和声卡。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一,找准了再下手,那个区有3根还是4根插针,插线的时候动作小点.com/zhidao/pic/item/fcfaaf51f3deb48f79f709cef01f3a292df57800、SPDIF线缆导入

如果楼主对DIY有兴趣的话、导入功能.baidu,所以一定要参照各自品牌的说明书。 .hiphotos://f.baidu.hiphotos;

有两类方法,显卡没板载声卡(为什么HDMI接口ATI显卡的机子会搜到2个声卡),开机箱盖后把十指放在金属盖上放一会儿。我们接下来是要用SPDIF线缆的方式把音频信号导入显卡,只是需要多一个步骤;

或者就从维修铺找懂行的来插线、干净点。 

我的微星主板上对应的位置在声卡两排针的旁边,那么从机箱后面就可以完成连线.jpg" esrc="http: 。 。

二,针脚接口是在DVI接口附近的。SPDIF线缆由2根线组成,把手洗净擦干:DIY之前,所以我当时花了很多时间去读懂说明书、放电,但是显卡不一定有接入口,哪个针脚输入哪个输出),拔掉电源,否则运行时会伤害电脑硬件,需要楼主从主板和显卡上找到相应的连线接口,我的是影驰96GT,主板的SPDIF音频输出口都采用2Pin/4pin的插针方式,HDMI都传音频的,而显卡端一般都是在显卡SLI接口旁边会有一个2Pin的接口,一根白的一根红的(说明书上会有说明,不用第二种方法那样开膛破肚,以便找准位置、音频信号都是经由HDMI从显卡接受的。 

1、同轴/光纤导入

一般主板上都会集成同轴/光纤音频输出,确认无误了再运行电脑.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e76304eddc451daf6a304ef83cd7e50/fcfaaf51f3deb48f79f709cef01f3a292df57800

首先

织羽天女

采纳率:7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需要从主板接线SPDIF 到显示卡相应插口

显卡本身不带音频的,所以必须从主板上引出SPDIF插到显卡上, 然后再显示属性中可以选择HDMI音频输出
乐助之隐士 | 发布于2009-02-14 23:23
评论
在只要完全安装驱动就可以了
你完全安装驱动了吗?驱动安装正确了吗?你是HDMI-HDMI 还是DVI-HDMI?
newfours | 发布于2009-02-13 20:14
评论
有的电视HDMI不待音频,旁边有个耳机口,要另外接音频线。看电视说明书。
宋小波 | 自学成才 | 发布于2009-02-13 20:46
评论
用同轴音频线把显卡和主板的音频输出连接起来就好了
赤洪热血 | 发布于2009-02-26 00:08
评论
音频设备要选hdmi为默认

在电脑控制面板的音频设备里选hdmi为默认输出设备
简单讲就是在你电脑显示屏右下角的小喇叭上点右键 选播放设备 在播放选项卡里把hdmi选为默认
ok有声音了
gcx911 | 发布于2009-02-25 16: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