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shuffle同步不了 10

全新的ipod shuffle第一次用,按说明说的来操作,我把酷狗的音乐文件加到itunes资料库的音乐里,然后插上ipod shuffle然后itunes自己打开itunes写着抹掉原来资料再同步的意思我确定然后过一会儿跳出找不到磁盘的对话框,同步不了还原出厂前设置也还原不了,在... 展开
于搞定了,到官网下了个ipod 复位实用工具复位了就OK了哈哈,其实官网有写处理方法的,试了又试终于搞定了,开心。建议下大家不要强制中断itune的操作,我之前是同步错了歌恢复出厂前设置后来想可以删就强制关掉恢复出厂设置就这样了。大家说的什么方法都试都搞不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3 最佳答案
在里面建立一个文本文件首先,软件打开后就不能强制隐藏盘符了),然后打开软件,就可以同步了 

你再试试,我跟你一样的问题,昨天晚上就这样很好用的,再移动盘符里的文本要一直打开着

出处:http,告诉你为什么会这样、先不要打开itune,然后打开shuffle在电脑中的移动盘符,是因为那个软件一打开,就自动隐藏了ipod在电脑中的盘符,歌曲就存不进去了
解决方案是
1,一直打开着(这样是强制运行1个程序

汕头电脑维修站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接itunes同时按住“MENU”+中间键ipod会重启,然后紧接着按中间键+下键,只有生产的内部才会使用,外面(说明书里面不会有这个方法的)是不知道的,知道的极少
这个方法称为强制性连接,如果这个方法不行,那就是主板或闪存有问题了

以上皆为专业回答,ipod会进入强制连接状态,然后ipod会被itunes识别,然后点击恢复即可

相信这个方法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只有生产ipod的最清楚
NAN_HUA121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