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dog的红色面罩 5

求魔兽世界里的红色面罩
不要辛迪加的那个面罩
(灰色的装备 太垃圾一点属性都没有)
要一个红色面罩
类似的也行 还有没有关于海盗的衣服?
长鹦母的帽子是在太难弄了
辛迪加盗贼或者血帆海盗
造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5 最佳答案
4 , 36.3附近怪物一定几率出  绿色品质
壮丽头巾: <玛格汉的信使 >:怪物掉落 地图:怪物掉落 斯坦索姆FB 不可宽恕者掉落 蓝色品质
萨格拉斯的诅咒视界;任务奖励 绿色品质
冒险者头盔: 怪物掉落 地图: 西瘟疫之 坐标:塔纳利斯 祖尔法拉克FB 绿色品质
泰罗克的面具:<泰罗克的传说>任务奖励 蓝色品质
不可宽恕者的面具: 61裂蹄牛皮面具

huanshengfa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拜托,这个很麻烦啦,谁有那闲工夫去弄啦!!
wangxuenanaini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