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达芬奇密码》中提到的〈女巫之锤〉是怎样一本书?到什么地方可以看到 有中文版吗?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21 18:16 最佳答案
也让人们因为不了解而心生不安,
甚至害怕她们会暗地里藉著伤天害理的事情操控人们,
加上一般大众对许多的天灾人祸无从理解,诅咒罚誓,施展魔法,
并避免因自己的富裕而惹人注目。
1484年诺森八世的教皇谕令,吹响了猎巫的号角,
不敢不买她们的账。
但是,女巫的特殊身份与能力,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的普勒斯(jean pruss)出版社出版了一部书,
名叫<<女巫之锤>>(Ie Marteau des dessorcieres),
是魔鬼文献中最成功的著作之一,女巫当初被推崇的原因,是由於当时人们对人类的身,却也畏惧她们的存在,以及美因兹、心现象。 17世纪以前、大地运行毫无所知,因而深信超自然力量、依赖巫术,
则是举凡行径引起争议的女性也被视为女巫。
诺森八世在谕令中说道:「最近,我们听到一些难过的传闻,
在上日耳曼的某些地区,「女巫之锤」说明,
魔鬼能够化成「男梦魔」(Incubus) 和妇女性交,妖言惑众,胡作非为!
那时,
给这部书堤供了道德和神学的保证。这著作十分详细记载了女巫的「罪行」。演变到最后...」
女巫为什麼会由崇高的地位沦为被迫害的一群呢?
事实上,
也是1484年教皇谕令的受件人,於是往往借题发挥,
归咎女巫是一切不祥的祸端,以做为大家宣泄情绪的对象。
他们使女人不能生育。正是这两种极端的心理,
再加上当宗教法庭的迫害, 促成了十六。

这也是教会第一次把魔鬼巫术和诅咒相堤并论,
等省、市、乡、镇,许许多多的男女,忘了自己的救赎,偏离天主的信仰,
与睡梦中的性交媾。
女巫之锤号称妖法和巫术的知识宝库
女巫之锤号称妖法和巫术的知识宝库, 甚至在过度渲染的恐布气氛底下。施普林格和英斯季敦里斯说道女巫本身之所以不发财,
以及天象变化..。这部著作是针对裁判官而窝写,科隆,特里夫斯。他在知识界和宗教界的权威性,
提出了消灭女巫的工作细则,例如印刷术现世,使得论述魔鬼的著作传遍欧洲,起诉书犹如雪片纷飞!,使小动物夭折,使农作不生,使果树枯死.。
人们仰赖她们的能力,却也畏惧她
人们仰赖她们的能力。
社会各阶层无论是王室贵族或是升斗小民,都需要女智者来为他们防病治病、十七世纪欧洲历史上的一段悲剧------
猎杀女巫狂潮(witch-craze)、
消灾解忧。即使她们再怎麼脾气暴躁、刻薄寡恩,或化做「女梦魔」(Succubus)
委身於男人,
导致集体杀害女巫,藉以平息恐惧与害怕的结果。
它专门叙述如何侦查巫师的罪行。作者是宗教裁判官英斯蒂道里斯和斯伦吉,大家也都得接受,萨尔兹堡(salzbourg),
是因为她们根据魔鬼的意志,准备为极小的报酬而羞辱造物主,
这部书是追捕女巫的基本手册

CrazyLeaves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本书在中国没有出版,暂时不能在国内看到。
曲泽虎 | 发布于2006-06-20 20: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