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翻译 10

着丈64,身巾54,ゆき丈82
中文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9-02-13 15:02 最佳答案
衣服长64cm
衣服宽度54cm
袖长82cm
(*^__^*) 嘻嘻……

蘑菇头滴滴

采纳率:26% 擅长: 日语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衣服长度:64
身体的横宽:54
袖长:82
oldone11 | 发布于2009-02-13 15:01
评论
衣服身长64,身腰的横宽54,袖长82,
应该是衬衫的尺寸吧。
winteryuki | 发布于2009-02-13 15:02
评论
长度64 ,体宽54 ,长82
怜花魂 | 发布于2009-02-13 15:02
评论
着丈(衣服长度)64,身巾(身腰的宽度)54,ゆき丈(袖长)82
zxiangjin | 发布于2009-02-13 15: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