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各位告诉一下关于证券公司的讯息(买卖股票和基金) 10

要买股票和基金的话,选择在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最合适?
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招商证券?
这几个哪个好?在北京开的户在外地也能操作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3 最佳答案
国泰  国信 中信 招商,兴业等都不错,我就是国信的

在北京开的户,在那里都可以操作

huasen69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开金色阳光好像是0.3%),不另收服务费的。去问问吧,但最好别挑小公司。开户以后可以在网上炒,能上网就能操作我觉得国信证券不错。比较大,服务好。他还会为他的客户提供一种叫金色阳光的服务,适合“傻瓜”炒股。只是开通后交易手续费稍高一点点(0.6%,发短信告诉你买什么股,何时该卖,去它那开户。你也可以问问哪家证券公司交易手续费低些
lili0726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股票账户一般都可以进行基金买卖,全国排名前15的券商都不错的,有的券商佣金水平稍微松动一些,楼主可自行选择,我是在齐鲁证券开的,也挺好的,软件速度比较快,佣金也申请得比较低了,还有专人跟踪,服务不错,建议楼主找个经纪人,这样方便很多,在北京开的户外地可以操作的,网络无处不在。
xiami1215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中信证券 ,在北京开的户在外地也能操
8825231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