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套无线键盘鼠标要多少钱

反应速度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2 最佳答案
雷柏的算是中低端不错的了 1800无线键鼠套 99元 算是低端的 8300无线键鼠套288元  8100无线键鼠套 168元 后两种是多媒体键盘 可以定义快捷键的  其他 品牌像多彩迅雷无线套399元 罗技无影手EX100 320元都是不错的 反应速度都可以 正常使用绝对没问题 但是像玩半死等 游戏的话 建议就不要选无线键鼠套了

bici1988

采纳率:34% 擅长: 网站使用 电子数码 辽宁

其他回答

很多啦,杂牌的50/60都有!

名牌的要一百以上,贵的比如微软罗技的要300多,不过如果你不是游戏发烧友的话一般的就可以了
dgllumar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大概一百元左右都可以。。。
爱上猎人的狼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不错,200左右的就可以
spz316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