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能阅读PDF中文语音朗读软件

发布于2009-02-12 23:41 最佳答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建议使用PDF文件最专业的阅读,建议可以适当在Acrobat .baidu,识读效果看源文件和设置.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8679433b07eca80125031e3a413bbeb/4d086e061d950a7b187e7cd40ad162d9f2d3c952,最好不要太乐观..baidu.有一些PDF文件是通过扫描或在别的图像处理软件中生成的.baidu.hiphotos,但大多是都是仅支持txt格式.hiphotos,但并不是你所有的PDF文件都能读!原因是通过上述方法生成的PDF文件十亿个整体的图像!对PDF而言关键是语音库,晚上有很多朗读软件://c,不通过OCR识别的话是无法朗读的,就像很多PDF文档中的Logo一样..jpg" esrc="http.com/zhidao/pic/item/4d086e061d950a7b187e7cd40ad162d9f2d3c952、编辑软件Acrobat :

1;通过文档菜单下的OCR识别来识读一下://c://c.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f5cc17c103853438c9a8f27a3239c46/4d086e061d950a7b187e7cd40ad162d9f2d3c952;系列

其他回答

com/Soft/download先下载个注册版得FoxitReader 我又地址http.jz5u://www.asp.asp
aizhenizhu | 发布于2009-02-15 15:59
评论
金山快译2009
qq0353 | 发布于2009-02-15 13: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