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怎么打特殊符号?

我安装了搜狗拼音,不小心把机上的智能ABC输入法删掉了,现在我想打一些特殊符号,搜狗好像不可以打,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吗?就是ABC里打V1,2,3等等出现的那些符号。。。... 我安装了搜狗拼音,不小心把机上的智能ABC输入法删掉了,现在我想打一些特殊符号,搜狗好像不可以打,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吗?就是ABC里打V1,2,3等等出现的那些符号。。。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go蔡依林我爱你
电脑类认证行家 2018-06-28
go蔡依林我爱你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32404 获赞数:30157
暂无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搜狗输入法打特殊符号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打开搜狗输入法,在工具栏找到“工具”图标。

第二步:点开工具栏,在下方找到特殊符号,然后点击添加。

第三步:点击以后就会弹出特殊符号的符号框框,在这里选择就可以了。

第四步:搜狗输入法如何打特殊符号【组图】的方法和这个是一样的,现在工具栏找到“字符画”,点击添加。

第五步:添加以后就会自动弹出“字符画”,样式还蛮多的,然后你在这里选择,就会在输入框内出现了。
ational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12
ational
采纳数:4329 获赞数:7649 LV16
擅长:电脑/网络 烦恼 游戏 生活 广东
参与团队:知要言道要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搜狗拼音输入特殊符号的方法有以下2个:
1,直接输入“V" 然后再按”1“(1~0的数字键都可以搭配),每个数字对应一套特殊符号的。
可以自行寻找自己想要的特殊符号。
2,点击搜狗拼音输入法的设置条目,选择菜单按钮,并找到表情&符号的选择。
从里面找到特殊符号的选项后,单击进入。就能从弹出框里面选择你要的特殊符号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uqin
推荐于2017-09-08
guqin
采纳数:19 获赞数:511 LV5
擅长:文学 音乐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要打什么符号 

如“五角星”你就输入五角星三个字就有符号 

如果实在着不到 

就到菜单中找特殊符号 

有N多符号任你选,还有字符画呢!! 

说真的,搜狗比智能ABC好多啦!

如: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菲菲feifei552
2012-07-14
菲菲feifei552
采纳数:0 获赞数:12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WORD里面可以。在“插入”里面点开“特殊符号”,再选择“拼音”,里面有标了声调的韵

母!选择后,按确定键就添加上去了!

你试一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光能使者L
2009-02-21
光能使者L
采纳数:2 获赞数:1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一个字按6揪出来了,很多很多呢,但是好像没有智能那里的日文,不过我可以教你把智能弄出来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语言-详细信息-添加-在第二栏中找智能ABC-确定-应用-确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appy沉默g
2013-02-17
happy沉默g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按v 然后可以按1、2、3、4、5、6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茗雪曳影
2009-02-26
茗雪曳影
采纳数:1 获赞数:16 LV4
擅长: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搜狗打特殊符号有一个快捷键 就是
CTRL+SHIFT+Z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