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气手术后睾丸不消肿 20

2个多星期了已经 ,不会手术失败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2 最佳答案
您好!

如果您没有特殊不适的话,恢复不需要一个过程!不需要处理的!

不放心,建议您复查!

其他回答

疝气手术后的导致的是阴囊血肿。不是睾丸肿。不用怕。应该再一个月左右消肿。
david051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去医院检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