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空气怎么样?

shenyangsu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11 最佳答案
 

由于邻国印尼农民和种植园企业为了耕作而大量砍伐并焚烧森林,将对旅游业产生影响,使得天空黯淡。气象预报说这种状况可能会持续数月
直到10月暴雨来临,我为什么要到那个空气不好的国家?’”

观光旅游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外汇来源,因为人们会问‘当我能去某个空气更加清洁的国家时,那时马当局每天都向公众发布警告,要求他们尽可能待在家中,马来西亚的空气近来一直烟雾弥漫。2002年印尼发生森林大火,支持政府对其空气污染指数进行保密的决定。烟雾遮挡了部分阳光,外出时要戴面罩,并表示披露这些数据会在旅游高峰季节到来前对其旅游业造成损害。一名资深的马来西亚观光旅行代理人认为:“如果这些空气污染指数被公布于众马来西亚旅游部门最近声称

amold570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2-11
评论
比北京好吧...不过有时候印尼烧森林就会导致烟霾..不过总体还是不错地.
gwj2339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很好 靠近海的地方比较潮湿 像沙巴 首都吉隆坡很清爽的
Janey159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空气质量肯定比珠三角一带好得多!!
珠三角一带的PM10已经超标不知多少倍,,!!
小心自己人民得肺癌,中国政府都不理!!
opxetpsniv | 发布于2009-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