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气手术的消肿

我也做了疝气手术 可是两个多星期还没有消肿 是不是很不正常? 不会有什么事吧?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9-02-21 15:30 最佳答案
建议到医院由经治医生复诊,以排除术后感染、修补失败及鞘膜积液等的可能。

其他回答

不正常。
疝气专家 | 发布于2009-02-11 22:11
评论
应该是伤口感染。
菏泽疝病医院 | 发布于2009-02-13 09:35
评论
腹股沟疝气:此类疝气可能出现、发生在任何年龄,但高峰发生在初期的童年时期,80%——90%发生在男孩,其次为老年人。 腹壁疝:这类疝气主要发生在肚脐周边部位,妇女疝气患者主要占多数。多数发生在20---50岁之间。 脐 疝:发生在肚脐,肚脐内部呈圆环凸起。脐疝10%----20%发生在婴儿、儿童,其次成年女性比较常见。 阴 疝(阴囊坠胀):男士发生在阴囊部位,产生阴囊坠胀,严重时明显肿大,行走极为不便。女性发生在卵巢部位,使得下身明显肿大,伴有坠胀疼痛感。 切口疝:(腹壁切口疝*会阴切口疝)此类疝气发生早先原外科手术切口创伤疤痕部位。切口疝可能发生在疝气手术后几个月或几年后。 临床常见的疝气治疗方法 一、儿童疝气可采用单纯的中药疝气袋疗脐疝袋法治疗即可治愈各种腹股沟疝气和脐疝。 二、中药疗法:中药橘核丸能缓解疝气导致的腹胀、腹痛、便秘等症状,从而使疝气减轻;不足之处是无法控制疝气脱出。常用中成药有疝气内消丸、桔核丸、补中益气丸等;或用肉桂研末醋调,纱布包敷脐部等,适用于中老年人。 三、中药疝气袋脐疝袋疗法:能迅速起到温阳散寒,理气生肌之功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局部肌肉(筋膜)新陈代谢,促进疝环口周围肌肉... 展开
casdsa231 | 发布于2009-02-18 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