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情感问题 20

我今年19岁,我女友18岁。我们今年都补习,她和我不在一个地方,但是一两个礼拜可以见回面,我们天天都可以打电话,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发短信聊天。 我们交往共一年多了,我很爱她,她说自己也很爱我。但是就在最近一两个月,我知道了她以前喜欢过一个男孩...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1 最佳答案
我也是从高中过来的,那你为什么现在还要考虑呢?这不仅影响你现在的学习,也影响你对她的感情。所以还是那句话,爱她就相信她,想给她以后,知道这些矛盾。但是你想想,如果你真的爱她,并且想给她很好的生活这种事其实只能靠你自己,有的时候爱情就像一场赌注,这样以后的希望才会大很多。你说他以前喜欢别人,你也说是以前,如果你爱她就药相信她,高中的生活却是枯燥,有场恋爱可谈也许能让你感到轻松,但是爱情又是很影响人的东西,所以建议你还是要抓紧学习,考个好点的大学,那么你就要努力学习,就要资本,所以好好学习吧。能劝你的只有这么多,还得你自己想清楚

其他回答

错就错在她以前很爱他,是因为不能在一起而分开的,而她也不可能很快的忘记他,想起他很正常的。
如果你爱她,你应该包容一下她,你一定会比她以前的男朋友更爱她,既然她已经选择了你 也已经爱上你,说明她也在忘记过去,现在她需要的是时间,如果你爱她,你应该给她更多的爱,让她知道你的爱,你千万不要不嫉妒她的以前,你对她的以前不要太敏感,可以试着了解她的过去,相信你会做的很好,她也不会再去想以前。
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我给你说的,我男朋友确实做到了,想坚持到底就要做到我给你说的你的情况和我遇到的情况差不多,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其实她没有做错什么
路边的荔枝 | 发布于2009-02-21
评论
珍惜现在忘掉过去仰望将来!这才是你因该做的,为了你们美好的将来努力准备高考!不要在乎她的以前,只在乎现在的她,以前只是一个过去试,美好的东西在将来!现在你不是还拥有么!爱是需要互相信任的!不要怀疑你得到的是假,因该去相信她是真!
kangren008 | 发布于2009-02-15
评论
我只能说你们是玩而已 ,今后难免分手。说什么爱,你知道什么叫爱吗?这种情况在我们学校见得太多了,还不如直接分手。我知道你可能不愿意。如果现在不分等到高考时你后悔去吧!
282135188 | 发布于2009-02-11
评论

虽然我很残忍,但是我应该说一句最理智的话:剪不断理还乱  ,还是分手吧!看得出来,你对你们的感情没有信心如果你总是猜疑她对你不是真心的,你,应该很痛苦吧!可能她对你说【我和你交往是因为开始觉得你和那个男孩性格挺象的】就是在暗示你你的感情可能是没有回报的!

   你,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人吧!否则你也不会这么矛盾!高考很重要吧!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应该很痛苦吧!不要陷得更深了,或许大学里的人更有资格谈情说爱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我告诉你 如果你早就知道了这件事 你还会选择和她交往么? 那毕竟是过去了 而你要的是她的现在和将来。 珍惜你所拥有的吧 恩 不要那么在乎过去 把握好现在 给她幸福
相信她 你们需要好好的沟通一下 恩
不要自己猜测 也许你猜的恰恰相反呢
。。。
左岸右转1314 | 发布于2009-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