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颜料基础颜色有哪些?

我要去买水粉颜料~可是不知道该配那些颜料~是作儿童画上色用~那些颜色是一定要配备?那些是好看常用的?... 我要去买水粉颜料~可是不知道该配那些颜料~是作儿童画上色用~
那些颜色是一定要配备?那些是好看常用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12个回答
最佳答案
流年花怜指尖oo
2015-09-03
流年花怜指尖oo
采纳数:248 获赞数:17850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常见的是这些(都分罐装和管装,然后套装应该是有12色和24色的)
*是比较重要不可或缺的
红棕色系:深红、大红*、(朱红)、玫瑰红、橙红、土红、(棕红)、赭石*、熟褐、肉色*
黄色系:橘黄*、土黄*、(深黄)、中黄*、淡黄、柠檬黄*
绿色系:墨绿*、(深绿)、橄榄绿*、(中绿)、(粉绿)、淡绿*、黄绿*
蓝紫色系:普蓝、(深蓝)、群青*、(天蓝)、湖蓝*、(孔雀蓝)、紫罗兰*、(青莲)
高级灰:(橙灰)、(黄灰)、(紫灰)、(蓝灰 )、(芽黄灰)、(绿豆灰)、(浅蟹灰)、(红豆沙)、(绿豆沙)
灰度:煤黑*、钛白*、培恩灰*
特殊颜色:(荧光桃红)、(荧光橙)、(荧光黄)、(荧光绿)
黎亚
2009-02-12
黎亚
采纳数:200 获赞数:3656 LV7
擅长:动漫 烦恼 高考 书画美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常见的是这些(都分罐装和管装,然后套装应该是有12色和24色的)

针对你说的儿童画用,做了些标记:
括号内的不是必需的
*是比较重要不可或缺的
红棕色系:深红、大红*、(朱红)、玫瑰红、橙红、土红、(棕红)、赭石*、熟褐、肉色*

黄色系:橘黄*、土黄*、(深黄)、中黄*、淡黄、柠檬黄*

绿色系:墨绿*、(深绿)、橄榄绿*、(中绿)、(粉绿)、淡绿*、黄绿*

蓝紫色系:普蓝、(深蓝)、群青*、(天蓝)、湖蓝*、(孔雀蓝)、紫罗兰*、(青莲)

高级灰:(橙灰)、(黄灰)、(紫灰)、(蓝灰 )、(芽黄灰)、(绿豆灰)、(浅蟹灰)、(红豆沙)、(绿豆沙)

灰度:煤黑*、钛白*、培恩灰*

特殊颜色:(荧光桃红)、(荧光橙)、(荧光黄)、(荧光绿)

根据这些准备吧,顺便一说荧光系列是儿童特别喜欢的颜色,虽然不是必需的,不过买了也很好用的 其他的就凭自己感觉吧,觉得好看就买

还有,现在有比较稀有的金银色水粉,虽然很难找,但是儿童也非常喜欢,如果遇见了不要错过!

我们能见到的大概齐就是这些了吧,如果有了什么新产品不在这里面还请见谅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aT_1025
2009-02-10
CaT_1025
采纳数:44 获赞数:240 LV6
擅长:烦恼 书画美术 体育/运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钛白,柠檬黄,橘黄,土黄,熟褐,朱红,橘红,大红,深红,土红,粉绿,翠绿,深绿,橄榄绿,钴蓝,湖蓝,深蓝,群青,太青蓝,煤黑。

以上这些是最最常用的,还有几种常用的考试用高级灰:米驼,牙黄等一些颜色是很难调出来的,儿童作画的话,一般用不到。

市面上一般有三种规格:管装,小盒,大盒。
常见的三种品牌:柯雅(低档),马头(中档),温莎·牛顿(高档)

如果是儿童作画,建议买那种一盒里面二十四色小管装的颜料。(30元左右)
其他作画工具:画板,画架,水分画纸,调色板,颜料盒,套笔,水桶,抹布(一定要有)。

建议买一本水水粉基础知识类书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神坛下的情圣
2009-02-10
神坛下的情圣
采纳数:8 获赞数:2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都是24色的但是因为是画儿童画就用不了那么多了,分为白色,柠檬黄,淡黄,中黄,土黄,桃红,玫瑰红,大红,浅绿,中绿,草绿,橄榄绿,墨绿,淡蓝,孔雀蓝,普蓝,赭石,着些就够用了.
别忘了给分!水粉颜料一定要用马利的.水粉现在只有它是浓缩的.

参考资料: 老师教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砂言砂語
2009-02-10
砂言砂語
采纳数:2 获赞数:1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红黄蓝是一定要的~~~
白色也是,可是把颜色调亮;
黑色则可以调灰。

白、柠檬黄、中黄
(这三种颜色用的比较多,建议买罐子的那种,容量大些。)

橘黄、橘红、朱红、深红、玫瑰红
(玫瑰红颜色很透明,用来画色彩往往有意外收获。不过红色系的都注意不要弄到衣服上,是很难喜干净的- =,)

紫罗兰、群青、钴蓝、普兰
(群青或钴蓝可以用来打底稿)

粉绿、淡绿、草绿、橄榄绿
棕红、熟褐、灰色、肉色
(这些可以买大支的颜料就行了,有这些颜色绝对够用了,其实绿色用的真的不多,有时候用绿色还是自己调比较好看。)

话说,很久没有画水粉,都不怎么记得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ouis4735
2009-02-10
louis4735
采纳数:4 获赞数:6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三原色,一定要的,还有素色的白和黑(黑色根据需要)还有三原色导出的3个对比色绿,橙,紫。其他更具需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矢口_道
2009-02-11
矢口_道
采纳数:1616 获赞数:13160 LV14
擅长:书画美术 收藏 动漫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基础的就是三原色了

通常有24色就差不多了

可以调配出无数种!

在我的“用户资料=>个人简介”里有个网址。那里是我美术方面的资料库,你可以找你想要的资料或教程。你也可以直接在那里的留言板上给我留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9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