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斯秘籍 要完整的。

不要少哦 要完整的 详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3 11:01:56 最佳答案
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LIFESABEACH = 海滩聚会模式

NINJATOWN = 忍者模式

BEKKNQV = 成人用品店模式

STATEOFEMERGENCY =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乐趣屋模式

ANOSEONGLASS = 黑客帝国模式

FVTMNBZ = 乡村模式

SJMAHPE = 给任何人9mm手枪,可以招任何人做小弟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无限氧气

KANGAROO = 超级跳跃

IAVENJQ = 超级攻击

BTCDBCB = 主角变胖

KVGYZQK = 主角变瘦

HELLOLADIES =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最大肌肉值

VKYPQCF = 最大耐力值

WORSHIPME = 威望值最高

LXGIWYL = 指环,棍子,9MM手枪,霰弹枪,乌兹,AK47,来复枪,RPG,燃烧瓶,喷漆罐

PROFESSIONALSKIT = 小刀,沙鹰,短管霰弹,TEC9,M4,狙击枪,喷火器,手榴弹,灭火器

UZUMYMW = 电锯,消音手枪,战斗霰弹,MP5,M4,热能RPG,C4

BAGUVIX = 主角防弹防火

HESOYAM =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修补车辆

OUIQDMW = 驾驶时可瞄准射击

PROFESSIONALKILLER =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得到火箭助行器

GOODBYECRUELWORLD = 自杀

-------------------------------------------------------------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清除通缉度

BRINGITON = 六星通缉

AEZAKMI = 永远不会被通缉

ONLYHOMIESALLOWED = 行人变成LS帮派成员

BIFBUZZ = 行人变成所有帮派成员

-------------------------------------------------------------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刷新一辆坦克(Rhino)

CQZIJMB = 刷新一辆防撞车(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刷新一辆吉普车(Rancher)

VROCKPOKEY = 刷新一辆赛车(Racecar)

VPJTQWV = 刷新一辆赛车(Racecar)

WHERESTHEFUNERAL = 刷新一辆葬礼车(Romero)

CELEBRITYSTATUS = 刷新一辆林肯加长车(Stretch)

TRUEGRIME = 刷新一辆垃圾车(Trashmaster)

RZHSUEW = 刷新一辆高尔夫车(Caddy)

JUMPJET = 刷新一架战斗机(Hydra)

KGGGDKP = 刷新一辆气垫船(Vortex)

OHDUDE = 刷新一架阿帕奇(Hunter)

FOURWHEELFUN = 刷新一辆四轮摩托车(Quadbike)

AMOMHRER = 刷新一辆油罐车(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刷新一辆推土机(Dozer)

FLYINGTOSTUNT = 刷新一架杂技飞机(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刷新一辆大脚车(Monster)

-------------------------------------------------------------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转弯变敏感

ZEIIVG =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司机狂暴状态,会攻击人

LLQPFBN =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路上全是慢车

EVERYONEISRICH = 路上全是快车

RIPAZHA = 汽车可以飞行

CJPHONEHOME = BMX跳得很高

JCNRUAD =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减少路上的车辆

NATURALTALENT = 汽车,飞机,摩托,自行车驾驶技术全满

-------------------------------------------------------------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阳光明媚

ALNSFMZO = 阴云密布

AUIFRVQS = 阴雨绵绵

CFVFGMJ =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雷暴天气

CWJXUOC = 沙尘暴天气

-------------------------------------------------------------

时间类

YSOHNUL =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永远是晚上12点

OFVIAC = 永远是晚上9点

罪恶都市秘籍: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直接输入英文就OK了~圣安地列斯的秘籍,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Sex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操作类

AJLOJYQY = 行人互相攻击

BAGOWPG = 行人都来攻击你

FOOOXFT =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路上只有军人,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牛仔,帮派成员

q6081970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et Born 2 Truck Outfit 乡村车辆, Armor, $250k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
OUIQDMW = Full Weapon Aiming While Driving 驾驶时瞄准度全满
PROFESSIONALKILLER = Hitman In All Weapon Stats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Infinite Ammo,得到卡车装备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Never Get Hungry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Infinite Oxygen 无限氧气
ANOSEONGLASS = Adrenaline Mode 刺激模式
KANGAROO = Mega Jump 超级跳跃
IAVENJQ = Mega Punch 超级攻击
BTCDBCB = Fat 主角变胖
KVGYZQK = Skinny 主角变得皮包骨
HELLOLADIES = Max Sex Appeal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Max Muscle 主角肌肉值最大
LXGIWYL = Weapon Set 1, Thug's Tools 暴徒武器
PROFESSIONALSKIT = Weapon Set 2, Professional Tools 专业武器
UZUMYMW = Weapon Set 3, Nutter Tools 疯狂武器
BAGUVIX = Infinite Health 无限生命
HESOYAM = Health, No Reload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Have Parachute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Have Jetpack 得到火箭助行器

-------------------------------------------------------------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Increase Wanted Level Two Stars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Clear Wanted Level 清除通缉程度
BRINGITON = Six Star Wanted Level 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AEZAKMI = Never Wanted 永远不会被通缉
WORSHIPME = Max Respect 威望值最高
ONLYHOMIESALLOWED = Gang Members Everywhere 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Gangs Control the Streets 黑帮控制街道

-------------------------------------------------------------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Spawn Rhino 刷新一辆坦克
CQZIJMB = Spawn Bloodring Banger 刷新一辆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Spawn Rancher 刷新一辆Rancher
VROCKPOKEY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
VPJTQWV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2
WHERESTHEFUNERAL = Spawn Romero 刷新一辆Romero
CELEBRITYSTATUS = Spawn Stretch 刷新一辆Stretch
TRUEGRIME = Spawn Trashmaster 刷新一辆Trashmaster
RZHSUEW = Spawn Caddy 刷新一辆Caddy
JUMPJET = Spawn Hydra 刷新一架Hydra
KGGGDKP = Spawn Vortex Hovercraft 刷新一辆Vortex Hovercraft
OHDUDE = Spawn Hunter 刷新一架Hunter
FOURWHEELFUN = Spawn Quad 刷新一辆Quad
AMOMHRER = Spawn Tanker Truck 刷新一辆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Spawn Dozer 刷新一辆Dozer
FLYINGTOSTUNT = Spawn Stunt Plane 刷新一架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Spawn Monster 刷新一辆Monster

-------------------------------------------------------------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Blow Up All Cars 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Invisible car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Perfect Handling 完美操控
ZEIIVG = All green lights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Aggressive Drivers 司机有攻击性
LLQPFBN = Pin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Blac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Boats fly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Traffic is Cheap Cars 交通工具慢速
EVERYONEISRICH = Traffic is Fast Cars 交通工具快速
RIPAZHA = Cars Fly 汽车飞行
CJPHONEHOME = Huge Bunny Hop 超级兔子跳
JCNRUAD = Smash n' Boom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All Cars Have Nitro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Reduced Traffic 减少路上的车辆
FVTMNBZ = Traffic is Country Vehicles 交通工具变为乡村车辆
VKYPQCF = Taxis Have Nitrous, L3 Bunny Hop 出租车得到一氧化二
氮加速剂,超级兔子跳
NATURALTALENT = Max All Vehicle Skill Stats 驾驶技术全满

-------------------------------------------------------------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Sunny Weather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Very Sunny Weather 阳光明媚
ALNSFMZO = Overcast Weather 阴云密布
AUIFRVQS = Rainy Weather 阴雨绵绵
CFVFGMJ = Foggy Weather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Thunderstorm 雷暴天气
CWJXUOC = Sandstorm 沙尘暴天气
OFVIAC = Orange Sky 21:00 永远是晚上9点

-------------------------------------------------------------
时间类

YSOHNUL = Faster Clock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Faster Gameplay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Slower Gameplay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Always Midnight 永远是午夜
网丄都侑の喔操作类

AJLOJYQY = Peds Attack Each Other, Get Golf Club 行人互相攻击,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Have a bounty on your head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Everyone is armed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Elvis is Everywhere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Peds Attack You With Weapons, Rocket Launcher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得到火箭发射器
GOODBYECRUELWORLD = Suicide 自杀
LIFESABEACH = Beach Party 海滩聚会
NINJATOWN = Ninja Theme 忍者模式
BEKKNQV = Slut Magnet 吸引女性
STATEOFEMERGENCY = Riot Mode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Funhouse Theme 乐趣屋模式
SJMAHPE = Recruit Anyone (9mm) 给任何人9mm冲锋枪
ROCKETMAYHEM = Recruit Anyone (Rockets) 给任何人火箭发射器
BMTPWHR = Country Vehicles and Peds
展开
莪才媞蕞拽 | 发布于2009-02-11
评论
武士刀 LXGIWYL
阿帕奇 OHDUDE
不被通缉 AEZAKMI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WANRLTW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Sex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展开
1037236508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操作类

AJLOJYQY = Peds Attack Each Other, Get Golf Club 行人互相攻击,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Have a bounty on your head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Everyone is armed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Elvis is Everywhere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Peds Attack You With Weapons, Rocket Launcher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得到火箭发射器
GOODBYECRUELWORLD = Suicide 自杀
LIFESABEACH = Beach Party 海滩聚会
NINJATOWN = Ninja Theme 忍者模式
BEKKNQV = Slut Magnet 吸引女性
STATEOFEMERGENCY = Riot Mode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Funhouse Theme 乐趣屋模式
SJMAHPE = Recruit Anyone (9mm) 给任何人9mm冲锋枪
ROCKETMAYHEM = Recruit Anyone (Rockets) 给任何人火箭发射器
BMTPWHR = Country Vehicles and Peds, Get Born 2 Truck Outfit 乡村车辆,得到卡车装备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Never Get Hungry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Infinite Oxygen 无限氧气
ANOSEONGLASS = Adrenaline Mode 刺激模式
KANGAROO = Mega Jump 超级跳跃
IAVENJQ = Mega Punch 超级攻击
BTCDBCB = Fat 主角变胖
KVGYZQK = Skinny 主角变得皮包骨
HELLOLADIES = Max Sex Appeal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Max Muscle 主角肌肉值最大
LXGIWYL = Weapon Set 1, Thug's Tools 暴徒武器
PROFESSIONALSKIT = Weapon Set 2, Professional Tools 专业武器
UZUMYMW = Weapon Set 3, Nutter Tools 疯狂武器
BAGUVIX = Infinite Health 无限生命
HESOYAM = Health, Armor, $250k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
OUIQDMW = Full Weapon Aiming While Driving 驾驶时瞄准度全满
PROFESSIONALKILLER = Hitman In All Weapon Stats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Infinite Ammo, No Reload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Have Parachute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Have Jetpack 得到火箭助行器

-------------------------------------------------------------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Increase Wanted Level Two Stars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Clear Wanted Level 清除通缉程度
BRINGITON = Six Star Wanted Level 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AEZAKMI = Never Wanted 永远不会被通缉
WORSHIPME = Max Respect 威望值最高
ONLYHOMIESALLOWED = Gang Members Everywhere 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Gangs Control the Streets 黑帮控制街道

-------------------------------------------------------------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Spawn Rhino 刷新一辆坦克
CQZIJMB = Spawn Bloodring Banger 刷新一辆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Spawn Rancher 刷新一辆Rancher
VROCKPOKEY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
VPJTQWV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2
WHERESTHEFUNERAL = Spawn Romero 刷新一辆Romero
CELEBRITYSTATUS = Spawn Stretch 刷新一辆Stretch
TRUEGRIME = Spawn Trashmaster 刷新一辆Trashmaster
RZHSUEW = Spawn Caddy 刷新一辆Caddy
JUMPJET = Spawn Hydra 刷新一架Hydra
KGGGDKP = Spawn Vortex Hovercraft 刷新一辆Vortex Hovercraft
OHDUDE = Spawn Hunter 刷新一架Hunter
FOURWHEELFUN = Spawn Quad 刷新一辆Quad
AMOMHRER = Spawn Tanker Truck 刷新一辆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Spawn Dozer 刷新一辆Dozer
FLYINGTOSTUNT = Spawn Stunt Plane 刷新一架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Spawn Monster 刷新一辆Monster

-------------------------------------------------------------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Blow Up All Cars 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Invisible car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Perfect Handling 完美操控
ZEIIVG = All green lights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Aggressive Drivers 司机有攻击性
LLQPFBN = Pin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Blac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Boats fly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Traffic is Cheap Cars 交通工具慢速
EVERYONEISRICH = Traffic is Fast Cars 交通工具快速
RIPAZHA = Cars Fly 汽车飞行
CJPHONEHOME = Huge Bunny Hop 超级兔子跳
JCNRUAD = Smash n' Boom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All Cars Have Nitro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Reduced Traffic 减少路上的车辆
FVTMNBZ = Traffic is Country Vehicles 交通工具变为乡村车辆
VKYPQCF = Taxis Have Nitrous, L3 Bunny Hop 出租车得到一氧化二
氮加速剂,超级兔子跳
NATURALTALENT = Max All Vehicle Skill Stats 驾驶技术全满

-------------------------------------------------------------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Sunny Weather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Very Sunny Weather 阳光明媚
ALNSFMZO = Overcast Weather 阴云密布
AUIFRVQS = Rainy Weather 阴雨绵绵
CFVFGMJ = Foggy Weather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Thunderstorm 雷暴天气
CWJXUOC = Sandstorm 沙尘暴天气
OFVIAC = Orange Sky 21:00 永远是晚上9点

-------------------------------------------------------------
时间类

YSOHNUL = Faster Clock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Faster Gameplay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Slower Gameplay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Always Midnight 永远是午夜

-------------------------------------------------------------

善意提醒:在游戏中输入作弊码超过一定数量,会在一个任务中碰到麻烦,游戏默认你无法完成。算是作弊的惩罚。
展开
曽伽_宗博罗特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