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氏“冼”的英文翻译是什么??

姓氏“张”是Chang
可是我找不到“冼”对应的是什么?
jayce_art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10 最佳答案
冼的写法应该是Hsiên,或者去掉^,查Hsien。如果有的话,威妥玛式一直是国际上最流行的方案。冼姓本身可能比较少,所以字典上不一定会收,在汉语拼音方案表示中国人名地名成为国际标准以前Chang是“张”威妥玛式的拼音

myleti

采纳率:42% 擅长: C/C++ VB 语言学

其他回答

是Hsien,姓氏的英文翻译是是以威妥玛拼音为准,而不是汉语拼音。
疯癫了 | 发布于2009-02-11
评论
wash
yindi2009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就是xian ,我查了的
摇曳的笑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