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拢怎么造句

ljksdfkq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10 最佳答案

10.当我的妻子和我坐在列车最后一节的餐车里时.草耙被用来聚拢草地上的断枝落叶及枯草等。
7。
3,用贪婪的目光看着撒在地上的货物1.人们聚拢在房子的中间。
12.加分,人群聚拢在周围。
11.聚拢将头发聚拢于一点修剪。
4.人们都聚拢在那些家俱的周围,接着又弹簧一般聚拢来。
9.士兵们向他们统帅的身边聚拢来,向我们表示欢迎.围观的一圈人散开了。
8.一群人聚拢起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5.在他们等了一些时候之后,三三两两的闲人听到了这件事故渐渐都聚拢来了。
6.四散的人影在沙滩上汇聚拢来,变成了旋转着的浓黑的一团.人群开始聚拢来。
2

好几回广东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打我家有了收音机,我在孩子群中的地位也变成了“众星捧月”,每到傍晚我家都会聚拢一批小孩围着我和这只小小的黑匣子,收听面向学龄前儿童的唯一的娱乐节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小喇叭”,风雨无阻。
琳千雪夜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人们聚拢在房子的中间。
1.人们聚拢在房子的中间。
2.人群开始聚拢来,用贪婪的目光看着撒在地上的货物。
3.草耙被用来聚拢草地上的断枝落叶及枯草等。
4.一群人聚拢起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5.在他们等了一些时候之后,三三两两的闲人听到了这件事故渐渐都聚拢来了。
6.四散的人影在沙滩上汇聚拢来,变成了旋转着的浓黑的一团。
7.人们都聚拢在那些家俱的周围。
8.围观的一圈人散开了,接着又弹簧一般聚拢来。
9.士兵们向他们统帅的身边聚拢来。
10.当我的妻子和我坐在列车最后一节的餐车里时,人群聚拢在周围,向我们表示欢迎。
11.聚拢将头发聚拢于一点修剪。
12.加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一群瓢虫在墙角上聚拢在一起过冬。
范阳一丁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聚拢:看到这情况,人们聚拢了过来。
dusongyao2009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