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哪里买衣服比较好

适合初中.高中生的衣服,新潮一点,还有大人的衣服,不知哪里比较好
希望可以稍微详细一点
有追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0 最佳答案
推荐东大门!
衣服款式都是最新的,质量很好,价钱也便宜(特别是现在韩币贬值了又能省三分之一!)年轻人和上一点年纪的衣服都有~~明星也经常去那里淘衣服,最有韩国特色,我连着逛了2天也没逛够,而且有夜市,到凌晨5点,如果是去旅游的话可以晚上去,这样不耽误白天行程~
南大门好多货都是中国产的,质量不行...明洞的好多衣服也是从东大门进的,而且价格要贵一些。
千万不要去乐天百货之类的大商场,因为里面的牌子中国一般商场也有,没特色还贵。其他地方像鸭欧亭之类的是大牌聚集地,卖的是LV、Cucci、Parda...

LittGD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那里的东西比想象的要好。有的还可以讲价。有好几栋楼其实韩国买衣服的话,就去传说中的东大门。一开始我以为那里很烂,原来我错了,都是中国来的衣服样式也好不到哪去。后来去了。还有就是贵。那里外国人聚集的比较多。那里卖场特别大。
别的地方也有,但是不是那么有名。
明洞呢 那里就是仿制品比较多。年轻人经常去的地方。 有点像闹市, 价格不贵
wmq1113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你这问题大了,首尔地区 东大门 明洞 梨花女人大门前 弘一大门前 釜山地区 南浦洞 西面 其余城市就不知道了
南大门?啥也不说了
wcavwcavwcav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别去东大门批发市场 呵呵, 那里都是广东产的衣服,你可以去一些商场之类的地方就可以了。
sky1214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东大门
coffeeandye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