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控制台命令

调出控制台之后又怎么样啊?该输入哪些命令啊?我是和BOT玩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1:43:26 最佳答案
.贴图分辨率,降低可减少lag 

mp_fadetoblack 1.........踢人Wonid让他换名字后也进不来,除非他换计算机,时间0=永远
deathmatch 1...??....CS1.6命令大全(含OP命令)
banid 几分钟 #编号 kick.....、2尸体视线留在原地

mp_forcerespawn 0....................。1是开启,0是关闭

mp_footsteps 1...杀了多少人质或队友后会被踢

mp_limitteams 2.............,0是关闭

mp_forcechasecam 0.......................睡死和TK三次后自动被系统踢掉

mp_autoteambalance 1...........,太多人便不能再加入

(如mp_autoteambalance 1则相差到此人数server便会自动平衡)

mp_logfile 1..死掉的人......队伍最大相差人数.....这样死后画面变黑 活人可以看得到尸体

mp_falldamage 1.....踢人(server专用,踢编号需加#................开不开纪录文件(那要怎么存盘......每一场开始前的购物静止秒数

mp_friendly_genrade_damage 0..,一个人一组..........?)

mp_logmessages 0.......。1是会............会不会摔伤

mp_flashlight 1.:0自由模式............限制某些模型被更改,大的C4或大的别人的武器容易让人发现...自动队伍平衡,0为准许双方人数不平均和Bot玩时的好参数!

mp_buytime 1.5......死后立即重新出发

mp_freezetime x...............;关闭可否使用手电筒..........选择地图切换的设定档,踢名字不用.......开dm模式...............设定会不会杀伤队友......,把其它人解决掉

decalfrequency 30......鬼魂每秒钟更新的频率......,可准备好几份设定档

mp_autokick 1.玩家的logo多久可喷一次(秒)

kick #编号.............txt........、1只能跟着自己队友走动....,但大小写要一样)

mapcyclefile mapcycle.txt.,内定为mapcycle....,越高越不会Lag

mp_hostagepenalty 13..设定C4炸弹的爆炸时间。最低15秒,最高90秒

mp_chasecam 0..............开启/关闭脚步声。1是开启..........,0是关闭

mp_ghostfrequency 0.1...........设定观察员模式的玩家只能跟在别人的屁股

mp_consistency 1..开启/.以分钟计,即90秒内均可回基地买东西

mp_c4timer 45.......................设定同队的是否可以手榴弹丢伤队友

mp_friendlyfire 0.......

mp_decals 250..............控制是否把游戏进行间玩家的对话也记录到log文件中,

此项设定必需同时设定"log on""mp_logfile 1"才可生效

mp_lowlag 0...................子弹打在墙上的效果,速度快用0,慢用1

mp_mapvoteratio 0.6...........票选地图的人数达60%以上才会换地图,0.0-1.0

mp_roundtime 5................设定每回合的时间。(只能3~15分钟)

mp_tkpunish 1.................TK者下回合会自杀

mp_weaponstay 0...............保留落下的武器

nightvision 1.................夜试镜能否使用

pauseble 0....................可以战斗中按暂停(Pause键,在F12键的右边第三颗)

status........................列出玩家IP编号等

sv_accelerate 5.0.............加速

sv_aim 0......................自动瞄准头部

sv_airaccelerate 10...........空中移动的速度

sv_airmove 1..................可否在空中移动&转向

sv_bounce 1...................各种奖励金开启???

sv_cheats 0...............可不可以使用内定秘技

sv_clienttrace 1..................可能是有关网络封包的设定...
sv_clipmode 0..................Server端切换是否允许Client端穿墙?

sv_clipmode 0.................应该是对象是否用3D表示...like mp5...?

sv_friction 40................3D画面方面的东东

sv_gravity 800................控制重力,800是正常重力,-999到999999

sv_maxrate 0.............限制网络传输的资料最大值

sv_maxspeed 320...............最大速度

sv_minrate 0.........限制网络传输的资料最小值

sv_password 0.................进入游戏的密码

sv_restartround 0.............设定每隔几分钟回复分数/武器/金钱的初始值。(没效...?)
sv_sendvelocity 0.............设定1开启较复杂的花样以及物理设定,适用较快的Server

sv_stepsize 18................脚步大小..-_-; 越大爬坡越快吧...

sv_waterfriction 10...........水中的阻力...

users................列出线上使用者名称及Userid(Server产生)及Uniqueid(WON server产生)

changelevel 地图名............立刻换地图,所有USER不会离开游戏

map 地图名....................立刻换地图,但所有USER会离开游戏。

mp_maxrounds X................X→几回合之后换地图

mp_winlimit X.................任一队胜X场便换图,例5战3胜制,X=3

mp_timelimit 45..........每隔多少时间换一次地图

(以上三个只能选一个,因此要"mp_maxrounds 20"前要先"mp_timelimit 0")

sv_rcon_maxfailures 5..........试图取得管理员权限失败超过几次,CDKEY即被BAN

sv_rcon_minfailuretime 30......单位秒。如果在此时间内试图取得管理员权限.又失败了

sv_rcon_minfailures指定的次数,该CDKEY即被BAN

sv_rcon_banpenalty 0...........指定在试图取得管理员权限中如果BAN CDKEY,BAN多久。0=永远

adjust_crosshair..............每打一次准心就会换颜色,共有五种颜色,选个亮一点吧!!

ah 1..........................设定是否开始自动说明(戏中给玩家引导)

cl_allowupload 1..............允许用户方上传自己的资料如logo

cl_allowdownload 1............允许用户方自动下传sever的资料如map

cl_download_ingame 1..........允许用户方在game中自动下传sever的资料,如logo,map

cl_cmdrate 30.................modem用户设30,宽频设40~50,Lan=50

cl_lw X.......................有无武器的动画,最好设x=1

cl_lb 0.......................此项与血渍有关,设1比较真实,但会减低速度

cl_lc 1.......................和cs的新的网络技术有关,最好设x=1

cl_hidefrags 1................设定是否隐藏除了自己以外其它人的杀敌数与死亡数

cl_observercrosshair 1................设定在观察员模式的时候是否要开起准星

cl_updaterate 20..............上传速度,如果是宽频设30~40,如果在比较多人的站设25,modem=15,Lan=50

con_color 255 155 50..........HUD的颜色(RGB)

dm 1..........................设定1来开启游戏开始时的讯息介绍

drawradar.....................显示雷达,有时雷达会突然消失,就可以用(有时候SERVER关掉了你按也没用)

fastsprites 0.................烟雾特效,0逼真,1像超任,2像GameBoy

fps_max X.....................x=1~100,游戏输出给显示卡的最大fps数,内定为72 hideradar.....................关闭雷达(测试你懂不懂得辨认队友,以免tk)

hud_centerid 0................设定为1时,玩家ID会出现在屏幕的正中央。否则会出现在画面的左下角。

hud_fastswitch 0..............快速换武器,按数字直接换不用再按鼠标

keys..........................显示自己的CD-KEY信息(CS没效???)

kill..........................自杀!!死定的时候……了断自已吧…

lefthand 0....................设定屏幕上的玩家是左撇子,或是右撇子。

listmaps....................显示server的地图排程

listplayers.................显示大家的编号与姓名

maps 开头.....................列出已安装之地图档名,(只列出指定字母开头的文件名,*为所有地图)

max_shells 50.................子弹的最大显示数量(太多会lag...)0-500

max_smokepuffs 50.............烟雾弹的最大显示数量,0-500

name 新名字...................换名字,活着的时候才能用

nightvision...................开关夜视镜

r_speeds 0....................以console文字方式显示平均fps,draw speed及polygon info??

r_speeds 0....................强制工作!!对网速能稍做改善!有没有效果……自已看吧!??

rate 2500.....................从server接受信息的速度,太大太小都会lag,要选适合的

setinfo ah 1...............是否提供自动说明的功能

setinfo dm 1................换地图后开启地图的简介

setinfo ghosts 0..............观察模式时是否鬼魂关掉,对lag有帮助

setinfo lefthand 0............设定屏幕上的玩家是左撇子,或是右撇子。

setinfo vgui_menus 1..........图形化选单开关

sizedown......................缩小屏幕

sizeup........................放大屏幕

timeleft..........让你知道还有几分钟换地图

version.......................显示版本信息

vote 编号.....................对TKer,Camper还有Cheater投票,过6成的人投票就行

votemap 地图名.........玩家可以投票投下一张地图

sensitivity X.................鼠标速度0.1-不限?(20是config的最大值)

zoom_sensitivity_ratio........设定使用狙击镜时鼠标移动速度

ping..................显示Server ping client值

pingservers............显示Client ping server值

net_graph x...................打开测FPS与联机速的工具 x=1开 x=0关,开起此项多少会减少fps

net_graphpos x................工具的位置 x=1,2,3

net_graphwidth 192............工具的大小..

renlb0217

采纳率:21% 擅长: 肾内科

其他回答

这些命令关系BOT的生命线;1]分配比率

bot_walk[0/1]全部BOT走路姿态

bot_traceview[0/1]跟踪视角开关

bot_stop[0/1]全部BOT停止活动

bot_about显示BOT的相关信息(制造者和版本等)

导航菜单

(注意使用;之前加入BOT

bot_join_team[t/ct/,[***]中的***为可修改部分

bot_quicksave[0/any]为何方增加BOT

bot_prefix[***]BOT名字的前缀;1]保存状态

bot_quota[0/bot_allow_shotguns允许BOT使用SHOTGUN-2系列枪械

bot_allow_sub_machine_guns允许BOT使用sub_machine_gun-3系列枪械

bot_allow_rifles允许BOT使用rifles-4系列枪械

bot_allow_machine_guns允许BOT使用machine_guns-5系列枪械

bot_allow_grenades允许BOT使用grenade

bot_allow_snipers允许BOT使用snipers-狙击枪

bot_allow_shield允许BOT使用shield-盾牌

bot_pistols_only只允许BOT使用替换

bot_snipers_only只允许BOT使用狙击枪

bot_knifes_only只允许BOT使用刀

其他命令

bot_add_t在T方增加BOT

bot_add_ct在CT方增加BOT

bot_difficulty[0-3]BOT的聪明程度调节

bot_join_after_player[0/1]在现实玩家之后\
展开

参考资料: CS1.6Bot 控制台命令

马克3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你想输入什么命令?要起什么作用的?
dengzhr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