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歌词

<男人女人>的歌词
推荐于2016-04-19 07:43:53 最佳答案
歌名:男人女人
发行时间:2007年
专辑:《北纬66度》
词曲:吴克群
演唱:许茹芸&阿穆隆
歌词: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不会再让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dolphinMr817 | 影视爱好者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 心对谁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合:不会再让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男人男人
女:女人女人
合女: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女: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女: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
谁能出现
男: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合: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
谁能出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520306313 | 发布于2009-02-09 20:26
评论
许茹芸;阿穆隆 - 男人女人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不会再让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兔的南瓜 | 发布于2009-02-09 20:26
评论
www.baidu.com 从这个网站里找
神火将知识大王 | 发布于2009-02-15 14: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