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暧昧型的男女校园动漫 30

同题,一定要暧昧的,反对清水,当然,男女主必须超美型,最好男主腹黑一点,比较喜欢欺负人那一类的,女主不要那种傻了吧唧别人喜欢她自己还不知道的,BL不要,要纯校园的,表那种夹杂着魔法之类的东西.本人已看过:《樱兰》《sa特优生》《草莓100分100》《爱... 展开
对了啊,最好有个作品简介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7:04:12 最佳答案
谁转载09年一年都不顺利。

  ●●●●●●●●动画篇●●●●●●●●●●
  《吸血鬼骑士》 校园+恋爱+逆后宫+剧情(战斗)
  介绍:如果用经典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baike,此动漫是灵幻类动漫,但是仔细看看我给的星数.com/view/29988.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29988,就连敌对的大帅哥也喜欢女主角,最好笑的是故事一共8个结局也就是女主角跟你喜欢的8个帅在一起的结局,你喜欢哪个帅哥就可以选哪个结局.基本上挺不错的.
  集数:http://baike.baidu.com/view/621413.htm
  《新安琪莉可》 恋爱+战斗+逆后宫+剧情(消灭敌人)
  介绍:看起来和《恋爱》很象,但是个人感觉比恋爱好一点,也许是因为《恋爱》有点老了吧,同样的后宫动漫,不过改成4个男人保护一个女人.但是周围有很多其他帅哥也在保护女主角.同样的很过瘾.
  集数: 第一季 13集 第二季 13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302858.htm
  《风之圣痕》 恋爱+战斗+剧情(战斗)
  介绍:一个很有实力的帅男和一个可爱的女人的故事,故事情节很好,而且画风也不错,不过不算是后宫,毕竟是一对一的恋爱.
  集数: 25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718999.htm
  《破天荒游戏》 恋爱+剧情(一集解决一个问题)
  介绍:一个女孩和2个帅男展开的旅行,我对该动漫的评价也说不出什么,故事情节不是很好,而且内容也不是很好,不过无聊时看下到是可以的.
  集数: 10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125009.htm
  《新白雪姬传说》 恋爱+战斗+剧情(类似白雪公主的剧情)
  介绍:嗯,这步应该算的上是后宫动漫,男主角也是美型的,但是女主角似乎欠缺完美,不过结局确是圆满情节,可惜故事情节不是太好.
  集数: 13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861294.htm
  《水果篮子》 校园+恋爱+逆后宫+剧情(会变身成动物)
  介绍:挺不错的片子,而且很不失精彩的情况下有许多搞笑,最主要的2位男主角都很帅,当然男配角也不失风采,女主角依然可爱善良,呵呵刚开始看笑的不行,到后面就会有许多伤感了.还是那句话,精彩.
  集数: 26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22754.htm
  《爱丽丝学院》 校园+少许恋爱+剧情(有少许的战斗)
  介绍:属于Q版的吧,毕竟讲的是小学生的故事,但是虽然是小学生,男主角确一点都不失大人的风采与魅力,冷酷,实力,长相,他几乎全部拥有,男配角也是帅的很有味道.只不过此片过多讲的是友情,稍微带了一点点恋爱,但是一点也不失此动漫的色彩.
  集数: 25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28036.htm
  《僵尸借贷》 校园+剧情(战斗剧情,很垃圾)
  介绍:这部动漫我是强忍着看完的,怎么说呢,除了画风还可以以外,我个人觉得无论剧情,以及画面都不是很好,虽然是一个帅哥与一个可爱少女的为主,但是之间一点联系都没,就好象是纯搭档的感觉,所以要是实在没有好的动漫,可以凑合看看.
  集数: 11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431539.htm
  《守护甜心》 校园+逆后宫+恋爱+剧情(变身消灭坏"蛋")
  介绍:刚开始看确实感觉特别幼稚,但是随着男配角与女主角的邂逅才发现这个动漫真的很棒,所谓男配角就是男二号,怎么说呢男一号是个正太型的,男二号美型的,不过剧情的发展,个人认为女主角最后会跟男二号在一起,而且随着剧情的发展你会慢慢的发现,原来这个动漫也有点逆后宫的感觉.不过剧情类似《魔卡少女樱》都是那种一集消灭一个敌人的感觉.
  集数: 第一季 51集 第二季 16集 (连载中)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012464.htm
  《伯爵与妖精》 逆后宫+恋爱+剧情(伯爵为保护妖精的战斗)
  介绍:完美的画风,维美的故事情节,无论是人物以及故事情节绝对可以说是上成之作,而且最主要的是故事以英国为背景的,男主角的贵族绅士叫人感觉很爱,而其他的男配角也绝对是美型的.说是逆后宫一点也不为过.绝对是好的作品.
  集数: 12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432991.htm
  《华丽的挑战》 恋爱+逆后宫+剧情(很立志)
  介绍:基本属于立志的动漫,怎么说呢故事剧情很不错,画风确实是美型的.目前我知道的是2位男主随着剧情的发展都会喜欢女主角.内容也有些搞笑.整体来说很不错.
  集数: 15集 (连载中)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690963.htm
  《星梦天使》 恋爱+逆后宫+剧情(明星)
  介绍:此动漫虽然是少女动漫,但是绝对是超幼稚的少女动漫.而且男主角和女主角全是LOLI和正太画风(Q版).不过要是喜欢正太型的人看绝对是佳作,因为2位男主角都很帅,而且都喜欢女主角.
  集数: 第一季 51集 第二季 51集 第三季 9集 (连载中)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282872.htm
  《小女神花铃》 校园+恋爱+逆后宫+剧情(变身为神)
  介绍:虽然是Q版,开始本人不是太喜欢看,但是越到后面越精彩,渐渐的发现,原来女主那么多人喜欢.而且剧情也很不错,不过里面稍微有一点点BL,但是不涉及女主跟男主.
  集数: 26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695678.htm
  《恋之魔法波波糖》 校园+恋爱+逆后宫+剧情(战斗)
  介绍:其实这部动漫可以算是小逆后宫了,2个男主都喜欢女主,而且一个配角也爱着女主,剧情也算不错的,唯一不太完美的就是Q版的,不过也不错啦.
  集数: 13集(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362980.htm
  ●●●●●●●●●漫画篇●●●●●●●●●
  《传说中的翠君》 校园+恋爱+剧情(踢足球)
  介绍:两个男主角深爱着一个少女的故事,开始也许感觉第一男主角很坏,但是后面就会觉得他是个好人.结局很圆满,但是跟我期望的不太一样.属于18限的漫画,但是我个人觉得没什么限制的.
  漫画: 8卷 (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399696.html?tp=0_10
  《纯爱情色》 校园+恋爱
  介绍:基本上属于一个纯爱漫画,里面有2个小故事,属于18限的漫画,里面带了H,如果不能接受就不要看了.属于H与恋爱各分一半的漫画
  漫画: 1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979563.htm
  《爱的魔怪》 校园+恋爱+逆后宫+剧情(战斗)
  介绍:怎么说呢,个人超级喜欢这部漫画不论是画风还是剧情,都是超级喜欢,尤其是剧情,真的超赞,故事围绕了一个女主角被NNN多帅哥喜欢,真是完美的少女漫画.
  漫画: 12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863691.htm
  《霸王爱人》 恋爱+逆后宫+剧情(黑社会)
  介绍:基本属于经典少女动漫,但是个人认为里面带了不少H情节,虽然也是少女动漫,也是一堆帅哥围绕着女主角走,但是没那么轻松的剧情了,而且结局也稍微有点悲.不过确实剧情很不错.
  漫画: 6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281048.htm
  《情场霸王》 恋爱+逆后宫
  介绍:与霸王爱人是一个作者,但是这个漫画就稍微轻松些,搞笑些了,但是仍然是不少H情节,不过绝对的少女漫画.
  漫画: 4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461039.htm
  《蜜X蜜Drops》 恋爱+校园
  介绍:属于比较纯的恋爱动漫了,个人感觉属于一对一的恋爱,男主角很帅有权利,女主角很可爱,就是一贯的少女漫画路线.稍微带点H,但是我觉得还可以.
  漫画: 8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188068.html
  《高中生新娘》 恋爱
  介绍:短小而精湛的恋爱,基本就是讲一个少女和少年的恋爱.有点H
  漫画: 2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无
  《友达未满恋人以上》 恋爱
  介绍:纯恋爱剧情,讲了好几个小故事.无聊时看看还可以,虽然是恋爱,但是带了不少H,建议未成年人别看.
  漫画: 1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无
  《美形华族》 恋爱+校园+剧情(魔法)
  介绍:一个美丽的魔法少女和四个帅哥的故事,虽然画风跟一般的漫画不太一样,但是看习惯的觉得也很不错,稍微带点H,但是剧情还凑合.
  漫画: 2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无
  《偶象男友的假面》 校园+恋爱
  介绍:基本属于一对一是的恋爱剧情,不过里面夹杂了不少H,基本剧情还是可以啦,开始的花心男最后深深的爱着女主角.
  漫画: 1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979788.htm
  《极恶男子寮》 校园+恋爱
  介绍:剧情也是属于恋爱的,因为和《偶像》是一个作者,所以夹杂着部分H,也是属于男主角由不爱变成爱.完美结局
  漫画: 1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无
  《两个野兽男友》 校园+恋爱
  介绍:纯爱剧情,不过是2个男主角深爱着一个女主角,结局也很不错.
  漫画: 1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无
  《天堂狂想曲》 校园+恋爱
  介绍:又是一部挺纯的恋爱漫画,结局也是完美的.
  漫画: 17话(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无
  《恋爱至上主义》 恋爱+校园+逆后宫
  介绍:有点曲折的纯爱动漫,一共出现了1个男主角和3个男配角全部都喜欢女主角,当然和女主角最后在一起的当然是男主角咯.不过带点H啦
  漫画: 7卷(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812254.htm
  《欲情MAX》 校园+恋爱
  介绍:怎么说呢,说是纯爱漫画也不全是,因为剧情稍微有点曲折,说是剧情无非都是争女主角的剧情,所以也不好说是不是纯爱动漫,不过整体来说还不错啦.
  漫画: 47话(已完结)
  画风:★★★★
  故事情节:★★
  恋爱情节:★★★★★
  参考资料:。而且以下介绍的绝对都是一个女主角被多个超级帅的男主角喜欢,而且剧情我就不跟你说了,因为我给你的地址都带剧情.所以也能算的上是一般的动漫,帅气,就连配角也很帅气,而且恋爱场面也很多,受着8个非常帅的男人保护,而那8个男人都喜欢女主角,怎么说呢,一集一个故事://baike,而女主角可以用可爱来形容了.com/view/1087975.htm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恋爱+逆后宫+剧情(一集解决一个问题)
  介绍:故事也发生在学校,我就给你介绍介绍网上没有的东西
  另:本人绝对手打.
  集数: 24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du.htm
  《S.所有人都说是后宫动漫的经典.htm
  《金色琴弦》 校园+音乐+少许恋爱+逆后宫+剧情(比赛)
  介绍:有很多人说它很好,绅士,而且拥有很大的权利,另一个男主角冷酷.htm
  《遥远的时空中》 战斗+穿越+恋爱+逆后宫+剧情(穿越时空消灭敌人)
  介绍://baike.而且结尾很圆满
  集数,其他的男生虽为配角但是也很枪眼.女主角跟男主角在一起了.A特优生》 校园+恋爱+学习+剧情(比赛)
  介绍:故事发生在学校,里面的男主角都很帅,但是绝对属于一对一的动慢.com/view/1078183.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1078183:呵呵,绝对的后宫动漫,穿越时空的女主角,很吓人,但是个人觉得一般,算后宫也能算是,但是:第一季 13集 第二季 13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321400.htm
  《奇幻贵公子》 灵幻+少许恋爱+剧情(恐怖)
  介绍:怎么说呢,最主要的是故事剧情也非常好:http.com/view/292435,而且一集集看完后,一篇篇看完,亲手做的笔记,也能算是后宫动漫,只不过故事情节也不是太好。才总结了不少精华,排名不分先后.女主角也很可爱,但是结尾很圆满,里面又夹杂着一点点的爱,但是故事剧情非常好.
  集数: 25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57049.htm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恋爱+逆后宫+剧情(改造)
  介绍:男主角4个都很帅.男主角冷酷: 24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基本上所有的美男都围绕着女主角转,但是关于故事情节不是很好,所以要是实在没有好的后宫类型动漫,大家看看也无妨.
  集数.虽然已经完结了: 25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530592.htm
  《彩云国物语》 历史+恋爱+逆后宫+剧情
  介绍:挺不解恨的一部动漫,故事情节是好,当然也不假,帅哥也超级多,喜欢女主角的也超级多.com/view/37335.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37335: 24集 (已完结)
  画风 ★★★★★
  故事情节 ★★★
  恋爱情节 ★★★★★
  参考资料:

by_月夜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风之圣痕吧~男主绝对腹黑~
没魔法的想不到啊╮(╯_╰)╭
(风之圣痕时魔法的哈)
双月★骑士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强烈推荐南家3姐妹
绝对没有魔法
日本平常又搞笑的动漫``真的好看啊
简介
描写了南家的3姊妹的日常生活,以及周著的人们故事。在日语版第二册的书带写着「这个故事描写了南家三姊妹的日常生活。请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以南家三姊妹的日常生活为中心的搞笑漫画, 老大南春香是美丽贤慧姊代母职的高中生, 老二南夏奈是专门负责耍宝的笨蛋, 老幺南千秋是负责吐槽的毒舌小公主, 加上许多一样宝的配角, 出场众女角年龄层涵盖国小、国中及高中, 值得一推的轻松小品.
青灵梦紫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吸血鬼骑士》
开始转动的齿轮,打开了命运与秘密的门扉……
这里是吸血鬼与人类共同居住的学园
名门私立黑主学园分为night class和day class两个班级,然而night class里美形的学生实际上全部是——吸血鬼!!
主人公优姬小时候被吸血鬼袭击,为玖兰枢所救并失去了之前所有的记忆。自那时起优姬便将枢视为救命恩人,憧憬着对方。而枢对待优姬也是特别的温柔。
一方面,身为吸血鬼猎人一族的锥生零,四年前由于家族被吸血鬼杀害而被学园领养。零与受伤的优姬如同兄妹般长大,但零却有着连优姬都不能说的秘密……
知道night class秘密的零与优姬受命于理事长,担任学园的风纪委和保护者,为处理两者之间的问题日夜连续活动着。然而某一天,零却成为吸血鬼!!袭击了优姬并吸了她的血。
四年前的那天,零也受到了纯种血的吸血鬼的攻击,虽然至今为止一直拼命抵抗着自身的吸血鬼化,但最终还是变身成为了吸血鬼。
虽然很震惊,优姬还是做出了决定。“我要成为零的同伴……!!”那样的优姬被枢难过地看到……纯种吸血鬼night class的君主枢的目的是!?
悲惨的被撕裂的零的命运是!?
优姬所失去的过去是!?
层层谜团包围着的学园迷之罗曼史!!
《恶作剧之吻 》
玖兰恋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恶作剧之吻
动画版
男主腹黑~也比较帅

少女爱上姐姐
主要就是讲一个长的超像女生的少爷,男扮女装进了女校,所发生的故事
挺美型~故事情节也不错
黑崎草草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蔷薇少女
阿鲁迪八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