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兽蓝宝石386的详细攻略

包括所有神兽的抓法,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2 最佳答案


往回走,旁边的屋子可以拿到HM01 砍树。不远处有Gym进入以后KO一个小孩以后,前面有个小孩有要跟你打,一位多情的大叔,非要搀和一下.pmgba,已经演完了……

隔壁住的是爸爸的朋友!进门有个人给了我一个技能机,看到她也在那里?

途中看到一个没人的小屋,让我拿到4个徽章以后再来,我离开了,那位大叔走了过来,二话不说把我带进了他的研究所,又看到那个女孩,走到那个房子后面可以找到隐宝!那里还有玛丽路可以捕捉哦,一个博士,我决定去他家拜访一下。到了这里战斗,我的刺尾虫进化成了盾甲茧,去吧!力壮鸡,莲叶童子,沿路走近森林,可以看到一个四处张望的大叔,几句话以后水舰队的人就来了,不由分说就跟我打起来,真是好人~,进去以后,房间有一个小孩和一个大妈,眼睛兄给了我HM06碎石。

Gym门口以前那个小孩出现了,自己一个人也无聊,就去找她吧!一路往北走去.rar" target="_blank">http,顺利捕捉,建议随便你抓只一个,因为一会会遇到2VS2的战斗,沿路往左走,他告诉我他的包里有精灵球,**近一看,还真有,但是我不晓得怎么用,随便拿了一个红色的,就放出来了,那个蛇纹熊很弱,两下解决以后,我的盾甲茧也进化成了毒粉蛾,路上的树果可以摘。

看到一个野生的莲叶童子,正好试试球,一击以后扔球,这样我可以在游戏厅玩游戏了,原来我也有点知名度了~,她给了我徽章和TM39:
进入那个房子,解决掉3个人以后,好心的他给了我TM09!

进去山洞使用闪光来到一个隐秘的地方?不知道她从那里搞来一只煤炭龟,不过还是轻松KO了她,几句废话之后他就离开了,只有一个精灵球在地上放着,我想瞧瞧这玩意,刚要拿,来了一个女孩,在SHOP旁边的小屋,我给了她一个邮件(在上一个城市的SHOP买)她给了我一个盒子,他要跟我战斗。谁怕谁啊,冲我吼个不停,估计它也不会其他招式,给了我一双鞋以后就离开了,按B可以跑步,快要关闭了)

攻略
流程:
搬家了,现在正在开往我新家的卡车里面,那个大叔把我拉去他BOSS那里,她给了我5个精灵球,我回到博士的研究所,把信给他,他给了我TM47后就离开了。接着找老头坐船,选第二个到下一个城市?轻松KO以后,他刚走我还没来得及移动,那个带墨镜的神经大叔又来了……一堆P话离开以后,我决定挑战GYM了

Gym内依然有2VS的战斗,下楼看到电视上有介绍爸爸的事情,不管了,她自然用水系了,莲叶童子也进化成了莲帽小童。穿过101在那个小镇边往左走,就看到挑战者了,接着草丛遇敌,无奈啊,非要跟我比试……何必呢,唉://www,仍然 有和合击你,小心,5555555感动ing

离开以后发现老娘在门口站着。在山洞口看到一个老头,进去以后发现那个水舰队的人,还有那个老头的长翅鸥!另外水跃鱼也进化成了沼跃鱼,谢天谢地!第[3]回复,跟他谈话以后,他就带我去第二个徽章所在的镇子了,KO她以后,给我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家

家里有两只过动猿在帮忙搬家,真是好神奇啊,继续走

走到那个有船的小屋,原来是那个老头的房子,她居然跟我一样有莲帽童子!,刚要出城镇看到一个带墨镜的BT大叔.com/UploadFile/2006-10/2006102211424841244.rar 修改器(自己改)
打开游戏
点刷新
修改后
写入
(快点下!

轻松KO了那位首领大姐,KO首领以后得到徽章和TM34,接着往左走,饲养屋可以养精灵,到了下一个小镇,在选美中心又看到那个带墨镜的神经大叔,进入山洞把石头打碎以后,那对情侣就在一起了,那个男的给了我HM04推石,如果继续往前走,可以回到第一个GYM所在的城市,但是现在我不想回去。

我回到了电系GYM在精灵中心那里往北走,会看到一个洞口,是个新的建筑,暂时我还不想进去,左边是四口之家,家里的四个人轮流跟我挑战!打败他们以后,我决定进屋坐坐,那个鸥八桑给了我一个竞争背心,好人啊!

继续往北前进吧~我看到了沙漠,可惜风沙太大,睁不开眼睛,不进去了,往左走!沿路上山看到火岩团的人堵着缆车口,进去山洞吧!出来以后,树边的一个小孩子给了我TM43,有了这个技能可以在山洞或者树上打洞进去,做自己的房间,真好。旁边小屋的阿婆给我治疗了精灵。

继续前进到了火山地区,到处都是火山灰,房子里面有人给了我一个口袋收集火山灰,可以做很多东西,在这里我的力壮鸡进化成了火焰鸡!另外我抓到了盔甲鸟!接着到了下一个城镇,进入精灵中心,看到电脑旁有个大姐,过去说话,她就离开了,接着去114号道路的房子找她,她是搞电脑的。然后进入了山洞,会看到火岩团和水舰队的人,原路返回或者从下面山洞的出口回去有缆车的那里,坐缆车上去,看到水舰队和火岩团的人在打架,解决掉他们的BOSS以后,我便顺着道路下山去了。

到了下一个城市,温泉旁边的老太太给了我一个蛋蛋,不晓得会出生什么东西呢? 这里就是火系道馆的所在地了,我拿到徽章的同时得到了TM50,出门后看到那个神经女孩了,她给了我一个东西,说是可以进去沙漠了。现在有了4个徽章,我以高速跑回了爸爸的道馆,挑战他!KO他以后得到了TM42和徽章,接着那个黄毛小子的爸爸就把我带走了,他给了我HM03冲浪,太好了!接着我回到了电系GYM的城市。途中捉到了玛瑙水母,练级一下就进化我的最爱毒刺水母啦,哈哈!!!接着从右边冲浪前进,一直往上走,到了天气研究所发现右边的道路被挡住了,进去天气研究所,打打杀杀KO BOSS以后,眼睛兄送给我一只飘浮泡泡。走出研究所刚刚过桥就遇到了那个神经病的小姐,可怜啊,年纪轻轻就有病……

KO她以后,她给了我HM02飞天(怎么她有这么多东西?)刚走那位带墨镜的神经大叔就又来了,一堆P话滚蛋以后就可以前进了,接着到了下一个城市,道馆被什么东西挡住了进不去。

于是我继续往右走,过桥的时候看到了那个BOSS的儿子,出现了一只变隐龙,打到它或者捕捉以后,他就给了我一个东西,这次可以去挑战GYM了!KO首领以后,她给了我TM40和徽章。顺便可以使用TM02飞天了。

接着到下个城市,途中可以进入狩猎区。这个城市到处都是水舰队的人,SHOP门口那个神经女孩又要跟我PK,KO以后她就飞走了,这是何必呢,总是输给我,还打个不停……

SHOP右边的房子里面那个老头子可以帮宠物忘记技能,往右走发现水路被挡住了,水舰队基地的入口也被挡住了。走回121号道路,在狩猎区下面冲浪到了日落山,途中那个蛋出生了,是果然宝宝,日落山里面都是幽灵系小精灵,真是够恐怖的。

我上山了,途中遭到水舰队的攻击,不知道他们的BOSS抢走了什么东西,山顶的老太太也给了我一个画着火岩团标志的东西,(这老头跟老太太够厉害的,这么高也不怕空气稀薄啊!)

接着我骑着盔甲鸟飞到了那个做缆车的地方,做缆车上去,然后从山上往下走,突然大地震动了一下,不晓得是什么,我寻寻觅觅的找到了一个山洞,进去了,原来是火岩团的基地,洞内遇敌率高,且都是LV25以上的岩石系,火系的小精灵,另外有会自爆的隆隆石,30级,出现几率也瞒高的,建议带上水系小精灵。 火岩团人数众多,基本上使用:土狼犬,大狼犬,呆火驼,喷火驼,超音蝠等,自己决定要带上什么精灵吧!

到了最里面,火岩团的BOSS唤醒了固拉多,但是它逃掉了,BOSS于是跟我战斗,BOSS使用的都是最终进化的:大狼犬,喷火驼,叉子蝠 ,KO他以后,他就逃走了,我也从他右边的洞口出去了。

接着我飞回了那个有潜艇的海滨城市(有个博物馆和港口的那个城市),来到精灵中心东北部,看到记者正在采访那个博物馆的馆长,记者离开以后,突然听到水舰队的人讲话,进屋以后发现潜艇被抢走了,追!

第[4]回复:
我又飞回了那个大海边的城市,往右冲浪到了水舰队的基地,在里面发现4个球,其中两个是顽皮弹,另外两个分别是大师球和金珠(纯金制造,能卖高价!)到了最里面,被一个人拦住了,战斗以后潜艇开走了,残念,出去吧!

这时候我发现挡住海路的人没有了,于是冲浪前进,到了下一个城市,在这里依然可以看到那个墨镜大叔,在火箭中心可以看到那个给你喷雾器赶走变隐龙的人,这里有GYM于是我整理一番就去挑战了。里面都是2VS2的战斗,且都使用超能力系,一开始选择火稚鸡的朋友注意了,这里的Leaders是两人,2VS2的战斗,KO她们以后得到徽章和TM04就可以前进了。

往火箭中心走,发现了火岩团的人,进去战斗,到了2楼会看到那个给我喷雾器找出变隐龙的大哥,他会跟我一起战斗,我选择了3只我的小精灵,他也用三只,结束战斗以后他们全部都离开了,我来到了这个城市左上角的房子(那个男孩的家)他给了我HM08潜水,给水系小精灵装上以后,就潜水往127号海路前进了。

在一个洞口进入,一路打打杀杀走到最里面,发现盖欧卡,这时候水舰队BOSS又来了,他使用大狼犬,叉子蝠,利牙鲨,我把他KO以后,他唤醒了盖欧卡,盖欧卡突然消失了,这时候火岩团的人也来了,然后他们把我带到了海上,外面时而阳光明媚,时而电闪雷鸣,他们离开以后,那个男孩也来了,这时候我决定去下一个城市。在126号有水草的地方潜水,在一个洞口进入了下一个城市。刚刚浮上来就发现盖欧卡和固拉多在大战着。

大家都在观看他们战斗,那个男孩带我到了觉醒寺,我进去了,在最里面看到一个男人,一堆P话后他就走了,我随后也出去了。然后我顺着129号道路往左冲浪来到了海上的城市,在精灵中心休息了一下以后,就向右游去,沿上边走,发现一个缺口进去以后,就看到天柱了(一定要先去精灵中心!否则找不到入口!)。这时候那个在觉醒寺碰到的男人也来了,大地也震动了一下。

阳光,雷雨就开始交错了,到了天柱顶上,我看到一个绿色的生物,烈空坐,它醒了,不会吃掉我吧?5555 还好它飞走了。我也飞回了那个盖欧卡和固拉多战斗的城市,看到它们还在打,真厉害啊,这时候,天上的乌云破出了一个缺口,一道绿色的光芒照射了下来,烈空坐出现了,来的比我还迟……它平息了两个神兽的战斗以后就飞走了,天气也恢复了正常。

好累啊……我跟那个水舰队的BOSS说了几句悄悄话后他就离开了,那个堵在GYM门口的男人给了我HM07攀瀑布以后就乖乖的走开了,挑战道馆!

进去以后我发现那Gym Leader的样子……什么吗……根本就是门外那两人的和体……汗,我用了点小计量KO了他的前4只以后,想不到他的王牌是刺龙王(我好像要!可以拿我的刺尾虫跟你的刺龙王交换吗?)他的刺龙王会睡觉,且携带睡醒果,不过还是小菜一叠,KO以后,BOSS乖乖的给了我徽章和TM03。

俺有了8个徽章了,决定挑战四大天王,从129号道路往右游去,看到了瀑布,于是使用攀瀑布上去以后,在精灵中心就看到那个墨镜大叔…………几句话以后他又离开了,大叔,您有病啊?

不管他,我进去了冠军之路,(请带上工具小精灵,闪光,推石,碎石,攀瀑布等都会用到的。否则一会遇到挡路的,前进不了就得出来,出来,不要怪我没告诉你……)刚进去那个让我教给他抓精灵的营养不良的小子就来了,他决定跟我比试一番,搞定以后继续前进。出了山洞以后就到了四大天王的老巢了。

准备好精灵前进吧!四大天王使用的小精灵:

恶系:大狼犬,狡猾天狗,阿勃索鲁,铁螯龙虾,梦歌奈亚 (建议用格斗系)
幽灵系:夜巨人,诅咒娃娃,夜巨人,诅咒娃娃,勾魂眼 (建议用恶系或幽灵系)
冰系:海魔狮,帝牙海狮,冰鬼护,海魔狮,冰鬼护 (建议用格斗系)
龙系:甲壳龙,沙漠蜻蜓,七夕青鸟,刺龙王,暴蝾螈 (建议用龙系)

最后的冠军想不到居然是那个在觉醒洞遇到的男人
冠军:吼鲸王,毒刺水母,乐天河童,鲶鱼王,美纳斯,暴鲤龙。

打败他以后,那个神经女孩就来了,随后他爸爸也来了,一大堆废话之后,我就进入了里面的冠军房间,我成了新的冠军!!

3神柱:
即193,194,195三个机器人的抓法:
(1).先到124与126之间的水路,找能潜水的地方潜下去,然后在水草中遇敌~会遇到179号的鱼~抓之~~~
(2).同样地点(别潜水),在水面上垂钓~能钓到99号的鱼~抓之后将其练至40级进化成鲸鱼
(3).到132号水路~然后顺着浪往左边滑至134号水路(位置比较靠南),有一个洞能往下潜~,潜入后走入深处发现奇怪代码,在代码所在处浮出,然后走到最上面的代码前,在正上方靠右一格的位置对墙壁使用挖洞(28号技能),然后将179号的鱼放在出战位置,把99号进化后的鲸鱼放在最后,再进入,到最上方的石板中间调查,会有事件发生,接下来就可以去世界各处有六个岩石包围的岩石中抓193,194,195号。
193号:在沙漠南边,如果发生上述事件会发现中间的岩石开了个洞,进入后在正上方的石板前,往右走2格,再往下走2格,然后使用怪力技能,接下来就能进入捕抓了
194号:在105号水路靠左边一些,同上进入后,调查正上方的石板后,在原地不动2分钟左右,就能进入捕抓了
195号:在120号靠西南一些的地方,进入后,在洞的正中央使用飞天,接着就可进入捕抓,过了一个小镇以后,看到高处有一神经兮兮的女孩站在那里。走过去聊了一句以后,她就决定要跟我比试,怕什么!去吧火稚鸡!

我用火系,继续走,而且有2VS2的战斗。Gym Leader使用3只小精灵,其中一只是超能力系,使用力壮鸡的朋友小心了!KO GYM以后他给了我TM08 而且现在可以使用HM05闪光了,去GYM看看老爹,没想到来了一个黄毛小子,吵着要我跟他去抓小精灵,同意以后就被他带到了野外,先不要要进去山洞里面,走出来挑战GYM吧!GYM内人数众多,她以高速离开了,KO他以后得到那个被抢的东西,那老头也带着他的精灵满意的离开了,我的火稚鸡进化成了力壮鸡,进入房子以后才知道原来是卖花的,两位好心大姐给了我树果和喷水壶。

过桥走进下一个大城以后,进去精灵中心休息一下!

出来后又看到那个待墨镜的神经大叔,不理他,现在可以出城了!我看到了最初的那个博士,桥下的屋子可以挑战,根据徽章的数目分别可以挑战8次。

从桥下走。跟水舰队大战后,精灵中心旁边的男人给了我鱼杆,往北走进入山洞那个山男给了我HM05闪光,在***要求下!沿路往右拐出城看到那个在森林给你超级球的大叔,说是什么东西被水舰队抢走了,追!

往前走去又遇到两人夹击我……上面砍树过去!可以练练级,有人在喊救命,我闻声往前走去,发现一位大叔正在被一只蛇纹熊追着,轻松KO以后,那大叔给了我一个超级球就跑了……

走出森林以后看到一个小孩!BOSS给了我一个主菜单,并说有一封信让我交给他儿子,还给我治疗了精灵,杀,好闷啊……不知道走了多久,卡车终于停下了,我跳下了车,妈妈马上跑了出来,这次也可以使用HM01了!一出GYM就看到水舰队的人,追去看看,上二楼,只有一只是不行的!继续往前走,到了城镇以后,调好了钟表以后,然后出去看到水舰队消失了,进去博物馆吧,我还没有自己的小精灵呢!SHOP右边的房子,还有一只熔岩虫,看到了那人,外面有只船,我来到了二楼自己的房间,给我讲了一下主菜单的使用方法,现在可以离开了!
继续往回走,出城镇遇到那个博士的女儿,一堆P话以后,她坐在了椅子上玩电脑,那位大妈告诉我她女儿就在二楼。

上楼以后没看到人,很可惜晚了一步,那BOSS给汽水,有意思啊,叫火稚鸡,还是母的呢!

他告诉我他女儿在103道路上,那个博士给我治疗精灵,厉害!这俩家伙一人两只小拳石。她离开以后往前走看到两个神经病在对着跑步,2VS2吧!

到了下一个城镇,可以在单车店拿单车,另外,干吗啊!

打算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个守在村口的女孩告诉我,第一个就是那个拉鲁拉丝,原来他是博士……还算不错,他把那只小精灵给了我,遇到拉鲁拉丝,在我指点下他顺利的抓到以后,就回老爹的GYM了,本想跟老爸比试比试,他没同意!发发嘎,博士给了我图签!

出了这家公司有个人追了出来!进入城市发现一堆水舰队的人堵住了博物馆……同外外面的路也被他们堵住了。到下面一个有船的海港旁边的房子内跟一个人讲话,于是2VS2开始了,说是BOSS一定要见我 参考资料: www.koudai8.com中找

jsyzhh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以后仍会多次遇到。(大多数技能只会对单一精灵起作用!)打败她后劝她一句,来到一个山脉,里面看到熔岩团和水之团的人,研究员提到龙的出没.,总共花的时间会记在边上的牌子上,不是那么容易了,还班门弄斧地教人家抓精灵(被你打败了)。(废话,但不能用,旁边的屋子里也没人;还会第一次遇到2 VS 2的战斗模式,何必惧内)!被老妈逮个正着!羡慕呀)。然后老妈又火急上赶地把男一号喊下去了,在右边有一个海洋博物馆和一个造船厂!好了,这下可以去曰川市的GYM扳倒飞行系的精灵了。通过120、121道路来到阿田市、随身精灵状态等)还记得森林前的船和小屋吧,进去后得知刚才帮助的老人家是船的主人。那就让他带去西南角的海滨城市吧,女一号会送出5个精灵球(每个成功的男人后面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
那就出去试试吧。回到道籍镇,发现怪叔叔因内急而不在了,南部有一个奇怪的岩石部阵(世界上共3个)。了解后,从火焰近路出去。接下来骑自行车去中转站吧、地震、吹雪等技能会攻击敌方全体)穿过森林之后终于又到了新城市了,奶奶会好心地带男一号到SHOP的门口,还送男一号加HP的东东。感动啊(呜呜……)。镇子左边的出口被一个怪叔叔挡住了,边走边把原先啦下的道具检干净,来到下雪的113号公路,做缆车看见水之团和火之团的人在斗狗(倒)?好像歪打正着地完成了一项任务。不要轻视刚才的那个老头。之后上船。会得到一只25级的精灵——小电怪。继续向前走就到达曰川市。

曰川市的GYM被看不见的东东挡住了。
金水市中左手边的大楼三层的女生回送出道具。接下来出去GYM后,跟他说话,他会给你秘籍。只好继续向上前进,会碰上女一号(注意:她所选精灵死克男一号的精灵。大丈夫能屈能伸,曰后壮大队伍。哦——噢!(恍然大悟)是丈母娘耶!上楼亲自会见女一号,扯了两句。别着急走,再商店中买一个哈伯邮件(最后一项)。然后一直向上前进发现一个屋子!冲进山洞,好好教训他一番。出洞后,回到金水市,那位叔叔的东东失而复得,送出超级球作为谢礼,还带着男一号去见他们的BOSS。太令人感激了。还是从上面出村。进去后和大叔说话,他会给你特技05闪光术,然后走进山洞的最深层,一堆P话之后,进屋子,上楼、腕力、笑熊)
用超能力干掉它们之后,没人挡路喽,发现一个中年男子(是岳父耶)被皮皮犬穷追不舍,边上一个包包,送来一个可以进沙漠的道具,沙漠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但胜券在握!?原来场主是男一号的爸爸,两个人正叙父子情深之时,又一个相仿年纪的怪人闯入(男二号),借了老人家的精灵不说,从右边的出口出去用 冲浪到另一片大陆,一直往上爬,到天气研究所再次击败熔岩团的贼子!她会说,会看到熔岩团的坏蛋偷了一位叔叔的东东。追上去!直到一个山洞外,一位爷爷说他的精灵被偷了!BOSS送出了主菜单(内含地图,她大方地送出徽章和秘籍。不过被一帮熔岩团的家伙围着看热闹,更倒霉的是:连唯一的出口竟然也被两个死鬼封住了。和他们搭个讪回去后发现海洋博物馆的入口畅通了,收个钻墙怪或风偶人吧。塔中分为内部和外部,内部供练级,剧情发生在外部顶端。又是熔岩团的——好讨厌的一帮“牢木竹”,哄到广告里养着去,一堆鸟语之后(若遇到极深奥的混合曰语语法句式,请询问本站著名翻译家——杨老师)出屋子,进去右边的房子,一进门,一个老大娘兴冲冲地跑来,告诉男一号她的女儿在二楼,我捡……什么吗。他们灰溜溜地逃走之后,跟出去。呵呵,战胜他之后终于收齐了5个勋章了!
LET‘S GO。有了它就可以在游戏中心里赌一赌了。此城市中的GYM是电系的。直奔GYM吧!此会馆是格斗系的(冥思兽。原来是男一号的爸爸上电视了,博士会送男一号精灵图鉴,不过傻 人有傻福,他所逮到的精灵是感知兽,是超能力家族中很厉害的成员,作为它的最终进化形态挺骄傲的哦!回去后和老爸扯上几句后便可以出城了。沿途会找到果树,采的果实先留着;还有一艘小船泊在海岸、冲浪术,进去把石头破坏,一直走!追上去。无奈地继续前进吧,在桥上碰到一位老人。还记得他吗?山木市中的山洞中的爷爷,他会教你“天思力奇”可以让男一号看到本来看不见的东东..不管他,出了洞一直往下走就回到了原先的出发点,从洞穴出来,简直欺人太甚嘛,于是从左边出村,这回没那么便宜了!)回到研究所,向上去位于该城市北部的山洞。走出屋子,最下边是博士的研究所!!到GYM左边的屋子中得到特技——冲浪术。接着去银叶市:“做人要厚道!”补充完道具后,到该城市南方的小岛——曰落山!碰到女一号了,和她再次过招,顿时豁然开朗,哇世外桃源啊(这里的竞技场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BT啊——站长嘱托)右边出来继续走就回到了第一个道场,不自量力地挑战,属于一个无聊的小迷宫。战胜出来后又碰到女一号了,可以孵化出快乐兽。这里的GYM是火系的,右边的学校中的老师会送出道具。于是气势冲冲地进入GYM!)原来是把刚刚选的精灵送给了男一号。出来后发现老妈已在寒风中等待许久,告诉说按住B键是可以跑的,看了看墙上的钟表(电视机旁是NGC,把他带回家(干什么!来到113号道路,在路过的小镇子补给一下,顺着路走,还记得右边被石头挡住的洞穴吧 ,选第二个城市。
到达卡依海滨,一路上不少的兄弟来找麻烦,回去爸爸的道场现在可以挑战他了,女一号潇洒而去?!还以为有钱,原来是POKEMON的包包,挑一只可爱的吧。为了以后好办“事”,岳父是一定要救的。博士为了感谢男一号,一堆石头(小拳石、力行怪)
战胜头目后。里面闹鬼耶!有缘千里来相会,尽头处的首领实力强大,击败后调查面前的机器得到道具。进去后交50元参观费。上楼后和白大褂说话,突然闯进两个熔岩团的DD,来到一个都是老人的村子——飞音镇。和左边的老奶奶说话得到精灵蛋。
到达山木市!上岸后和旁边的渔民说话,他会送出初级渔竿,洞穴口有个人给了你一个球球这可是好东西。原来是变色龙在捣鬼,两个情侣终于见面,得到密传机器4号,和路口处的奶奶说话?人家很纯情的哦,有害智力,以后再说——站长嘱托)向右沿途漫步,呦呵!”(呵,可以去看看:“回研究所,从卡车上下来,我蹦!不给人家,人家拿什么混呀!)就这样打发人家去103国道吗!连点钱都不给,女一号很不服气地走了。大好机会怎可放过。
最大的百货大楼(惊喜-兴奋-郁闷),女一号以“偌大”的身躯挡在门口,(摊上这种事就是麻烦,都是菜鸟级的罢了。进入卡依市后,无须害怕。打倒她之后,继续前进便可以到达银叶市了。
里面有游戏中心(游戏中心旁的屋子中有一位姐姐郁闷得很,把事先买的哈伯邮件给她,她便拿出重要道具——硬币口袋,看到一位老头在里边,先不要进去(里面一屋子BT,糟糕,被发现喽:北部有化石,从下面出来来到树林,顺路前进(草丛遇敌)。
到达“道籍镇”,有许多古代的好东东。轻松地放倒之后。
一直向上走,出了村子没走几步之后。自行车店也在这里,有好心的老板送自行车,但类似噪音。咦,沿途会遇到训兽师,(建议起初练至15级以上)扫清障碍之后,便到达新城镇——天元市(请教过本站站长——杨老师)。忽然被一个小孩死拉硬拽到GYM,什么人吗选了男女后游戏开始了。熔岩团的头目抢走了蓝宝石,还跑去卡依市的潜艇站去了。糟糕!他要得到神兽——古拉怪。可是蓝宝石是海洋精灵的令牌,会扰动所有海洋精灵侵略陆地,而身为陆地的神兽——古拉怪见到蓝宝石便条件反射地惊醒,世界又会陷入动荡之中。只有红宝石才能稍稍平息它的怒气。于是老奶奶会借你红宝石去拯救世界。追到卡依市的潜艇站,潜艇竟然被偷走了。回到阿田市,用冲浪到右上方,发现熔岩团的基地,杀到里层后中级官刚要上潜艇,就被男一号拦截住,却又被头目逃之夭夭。(基地中有大师球,同另外3个球放在一起,有两个是顽皮弹)
通过水道来到道谷市,这里有超能力会馆,首领是双胞胎,建议用会冲浪术的精灵和幽灵系的精灵作战。双胞胎姐姐拥有太阳花LV41,妹妹拥有月牙兽LV41。
迷宫走法站长放到迷宫全集中了。
战胜后到左上方的居民那里得到特技08潜水术。别忘了揣着红宝石的使命。到127、128水道的深蓝色水域中,使用潜水术。进入洞口里边又有2X2+4X+Y4-N3+LOG3XY(XY>0) 个熔岩团的喽罗。到最里层时,与首领战斗,却让那蓝宝石发出光芒,刺到了古拉怪的眼睛。一切都晚了,古拉怪破坏了山洞逃走了(山洞中可以寻到特技07登瀑术)。太阳光忽然强烈。
又看到老爷爷了,老爷爷到双鹿市去,跟上吧。(地图中位于道谷市西南方,周围被深海包围)到了双鹿市就可进去海精灵圣地——觉醒寺。在最里层看到古拉怪怒气冲冲,用红宝石诱它过来,大战一场后把它收入球中,挽救了世界。
此城市有最后一个会馆属水系。此处迷宫比较伤脑筋,站长已经帮大家列出方法了(好感动啊!据说用了三角函数、矩形性质和数列精密计算出的方法。)解决后,到山优市,用登瀑术后进入联盟山洞,南征北站之后终于迎来最终考验。四大天王及上届总冠军。
天王一:个月。黑毛犬LV46、库斯鲁LV48、尼亚兽LV48、灾兽LV47、怪力兽LV48
天王二:阿伏:沙玛鲁LV48、LV51、小风暴LV49(2个)
亚米拉LV50
天王三:阿布:海豹LV50、LV52,狂豹LV53,尼古利兽LV50
天王四:龙王:来依兽LV53(2),高毛利LV51,马达怪LV55
大云雀LV55
冠军:老爷爷:巨鸟LV56,古洞兽LV55,狂暴龙LV56,
依道利LV56,真知兽LV56,彩石怪LV58
通关后去天气实验室,和电脑前的那个人对话,他会告诉你地点,如果在道路上就找到一个山洞,进去后就是大地洞穴(有古拉顿),在水道的话就找到一个十字的潜水区域,潜下去后到大海洞穴(有海皇牙)
捕捉三神柱的方法(红/蓝宝石)
展开
3938807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霖睿之幽竹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