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生活营 < 200 高分 > 200

如题 。。 想要办个 华文学会的 生活营 , 不过对这一类活动没什么研究 希望 有经验的各位 给些资料 。。。。 越多越好 包括 之前的准备工作。。 当时的活动 与事后工作 等。。 越详细越好 ,当然 , 别贴些没有关联的文章。。 先挂着100分... 展开
hannjack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26 最佳答案
 自行安排
营费: RM38 (包括住宿,文件夹。

有兴趣者请向曹老师报名哦!

2。内容:各式讲座(华教故事,组织运动等〕给你几个资料。

该生活营的宗旨。
2:30pm-11,杂费等〕
截至日期: 8月15日

目标:00pm 康乐(4),小游戏
1:00am-8:00am 早餐
8: 2008年8月23-24日
地点: 新纪元学院
载送:00pm 晚餐
7:00pm-10:30pm 康乐(3)。续炎》。提高营员个人能力和技巧以便提升自己的华文学会。
3。提升中学生华教意识同时提高中学生对社会的醒觉,歌舞等等〕

日期,你可以参考:00am 分享会(刘民德),膳食,讲义:40pm 休息
2:40pm-5,T-shirt,小组讨论,游戏:00pm-12,小游戏
12。(吉隆坡15日讯)第3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 1。提升中学华文学会组织能力:00pm 夜宵
11。燃:40pm 午餐
12:00am-10,以便达到提升中学华文学会组织运作的能力,今次的活动,来自不同地区、学校及背景的营员。

此外,这也是为了提高营员个人能力和技巧。

《星火:30am-7:00am 梳洗
7:40pm 康乐(2),闯关
5:40pm-6,将在未来的4天3夜中,参与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

这项生活营是从本月14日至17日,在马大举行,共有来自7个州属48间学校的102名学生参加活动,正式在马大第四宿舍举行,以提升本身的华文学会,同时也是提高中学生华教意识及对社会的觉醒:40pm-2:10pm 讲座(龚万辉)
2:10pm-2,团康(手语:00pm 睡觉

11月18日
6,将包括团康活动与讲座,而且让营员度过一个非一般的假期,从中学习团队和合作精神。

大会昨晚由前白沙罗华小原校老师蔡永祥主持开幕礼。

3。渊遥生活营
主办单位:华仁中学华文学会
时间;蜕变>,是为提升中学华文学会的素质:20pm 冲凉
6:20pm-7,东游记
10,是本届生活营的主题;
10:00am-1:11月17日及18日
营费:RM40

11月17日
9:30am-10:00am 报到
10:00am-10:30am 破冰仪式
10:30am-12:00pm 康乐(1):00pm-2:30pm 休息
2。

1,<:00pm-2:00pm 午餐
2

其他回答

文学会全体会员、会长作新年祝辞;
活动目的:1、文学总结与展望;
2、文学会会员与企业作者交流创作感受:“2008金纺文学夜”、金纺集团企业文学作者若干名给你个例子参考

容桂文学会“2008金纺文学夜”

活动时间:2008年3月9日(周日)晚上7时15分
活动地点;
2:金纺集团卡拉OK厅(容桂海尾)
活动主题。
活动程序:1、主持人介绍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领导和嘉宾;
2、文化站领导致辞;
3、金纺集团党支部书记、公司办公室经理、容桂文学会顾问冯善全致辞。
参加人员:1、文化站、金纺集团有关领导;
3、部分会员及企业作者发言谈创作;
6、自由活动(期间插入抽奖)、联谊形式加强文友团结,形成和谐气氛;
5;
4;
3:卡拉OK、交谊舞等
蓝衣裙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