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下载网址

谁有CS1.6迅雷下载的网址,要有服务器,绿色网站,越多越好
要多特或迪酷的,能联网的,有服务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9 最佳答案
a href="http://mail.com.ahmasez://mail.ahmasez.com.cn/dl/DcOo_CS1.6_3248.exe

一定要使用迅雷下载 否则下载不到!.cn/dl/DcOo_CS1.6_3248.exe" target="_blank">http

199591015

采纳率:15% 擅长: 反恐精英 游戏

其他回答

直接去 www.duote.com下撒!
siszeng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http://www.okgogogo.com/download/view.asp?id=681这个版本不错。还有多特的也行,但我怕百度抽风,就不放下载地址了
dengzhr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CS1.6: http://www.pcgames.com.cn/fight/cs/down/0508/709385.html

太平洋的 可以进去看看 最新皮肤等,如果满意直接找下载方式就行了:)

回答完毕祝元宵节快乐~合家团圆
dijiajun45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D调de辉煌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