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BK银行的英文全称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9 最佳答案
Industrial Bank of Korea(韩国中小企业银行)

179090399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ndustrial Bank of Korea.

韩国中小企业银行
是韩国三大国有银行之一
是韩国政府设立的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专业银行
朴陈玲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Industrial Bank of Korea 是没错,但我没听说过“中小企业银行”,기업은행 就叫“企业银行”就行啦。
alankim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