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1.10死灵骨矛 骨魂哪个好 5

RT 有BUG鞋 需要点满骨矛吗? 我怎么看骨魂的伤害高 还自动找目标 打的准``到底杂回事???哪个好 在就是地狱模式下 纯毒死灵好使不? 还个问题我的20J尸暴 怎么才暴那么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9 最佳答案
所以骨矛好。

2 不好使,而骨矛又是穿刺攻击,单机自动找目标没用,因为怪又不会躲。pk才是骨魂好1 当然,伤害,耗法都是骨魂的二分之一,也就是说2下骨矛等于1个骨魂,骨矛的施法速度

shai3

采纳率:22% 擅长: 暗黑破坏神

其他回答

1. 需要

2. 矛群P,魂独斗,用法不同

3. 纯毒很吃装备,即使最顶级装备也不是很好用

4. 尸爆等级只增加范围,不增加伤害.一般情况都只练1点
benimarue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古矛好。
战网中pk死灵一般都练骨矛。
骨魂不好,一般不使用,不过它对骨矛有加成伤害,还是需要适当的 加。建议你去战网的论坛里看看。
毒适当加点。
暴尸的伤害是根据死亡的怪物决定的。怪物血越多,暴的越多
那里的资料比较全
ssy92729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1.如果你想练骨系,就点满。
2.骨魂初始伤害高,但加成少点,而且只能打1个。骨矛可以串羊肉串。
3.纯毒死灵我练过,单机不修改就别想了,改出来1个人打着也很郁闷,不推荐。
4.尸爆伤害依赖于敌人的HP的,到地狱敌人HP都N万,这时候才爽。级别上升只增加范围。建议1点足够。
fctokka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拿分从不废话.

尸爆要靠装备加到超过20级才能发挥作用.

纯毒没法打................

骨矛好..........

蒓丷颾魊婍嬑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骨矛穿透伤害,一打一片。优先升满。
毒系好使,而且非常好使,关键是你要有装备。
尸爆范围不大,你升20也太多,而且尸爆是一半物理,一半火焰伤害。。
luckyzc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