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哪里可以购买医学书籍

想去香港的医学书店逛逛,但不清楚在哪里会有售卖医学专业书籍。请问各位有知道的么?
发布于2009-02-08 23:21 最佳答案
, Kowloon.即九龙弥敦道322号1楼C室

this store is where medical and nursing students usu buy their textbooks from, 1st Floor,

322-326A, Hong Kong, Flat C, Nathan Road, Pak Lok Building,是Mcbarron book store

McBARRON BOOK CO有

明強

采纳率:56% 擅长: 香港 起名/算命 婚嫁

其他回答

不值得 太贵了 我们都是香港看好回深圳买
yangest8658 | 发布于2009-02-09 01: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