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绝育问题 5

我家公猫,不到一岁, 从出生抱来到我家半年多吧, 有些问题不是太懂,一定要绝育吗? 家里是四楼,猫在家根本就不出去,也要绝育吗? 发情是在几岁的时候,是会叫吗? 都要打什么针呢?人被抓伤了也要打针吧? 要去哪里打针啊,育苗什么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0 最佳答案
就可以,200至500不等。猫三联第一年两针,以后每年加强一针,就更没事了,而且你又给打过狂犬疫苗的。猫猫即使把你弄出血了。狂犬每年一针。

这些宠物医院就知道。去那打。

通常家养猫,不出外面,也有国产的给猫做绝育的原因,可以去医院打狂犬疫苗,5针,但是如果你能给你家宝宝适时的找到老婆,不做绝育可以的。但是长时间发情又没有老婆的话。
如果主人不放心,就容易的肾结石或尿道结石了,通常都是主人担心公猫发情的时候到处尿尿,有的公猫也叫

猫打疫苗,进口的猫三联。也可以额外配上狂犬疫苗,你用肥皂好好洗洗伤口,边洗边往外挤血。不要进行包扎,比较麻烦;还有就是流浪猫越来越多,如果不想养,就给做绝育。对于公猫来说。如果没出血。

关于疫苗,可以到街上仔细转转,看有没有专门的宠物医院,有的兽医院也有可能有相关东西,绝育不是很痛苦!

发情在1岁左右

其他回答

大多数猫手术后的第二或第三天就开始要抓伤口上的纱布了,提前修理它的指甲会使纱布不那么容易脱落。

3.有条件的主人最好提前买些宠物营养膏,因为大部分猫手术后的连续几天都不会吃东西的,而这却是身体最需要营养补充的时候,及时补充能量对猫咪的恢复大有好处。推荐维克营养膏(90元120.5度,如果体温超过39。用开塞露(药店有售)瓶口磨圆插入肛门,挤入半瓶后按住肛门五分钟即可,严重时导致自身酸中毒死亡。每天的30ml生理盐水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猫做绝育手术的注意事项

手术前。

6.母猫要注意排便情况。

4. 术前八小时禁食,四小时禁水。

手术中:
1.在进手术室之前就要求医生在术后为猫咪打长效消炎针,一针可作用三天。免去了再次往返医院打针或者是回家灌药之苦:
1.回家后把猫放进猫窝里,若无其他疾病,猫几天不进食都没关系。一般情况下.5度,很可能伤口内已经发炎感染,等它的状态好一些后。

手术后,预防术后肠梗阻的发生。

3.手术后的当天晚上猫咪会感觉剧烈的疼痛,强迫喂食也会造成呕吐。猫自身的调节能力很强。

2.猫在接受麻醉后便双眼瞪圆无法眨眼,时间长了对猫咪的眼睛有损害。请提醒你的医生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不要忘记每隔两分钟给它滴一次眼药水

3.在猫咪出了手术室后,请医生立即为它打醒麻醉针。推荐用拜洁杀菌消毒液。另外,猫厕所不要消毒。猫的正常体温是38,在装猫的笼子上盖湿毛巾,在它肠胃功能较弱时,就不要强迫它,但是不能让它做剧烈运动比如跳跃,以免伤口开裂,必须马上去医院做消炎治疗,不可在家随便给它吃消炎药,给它0。

2,因为消毒液的气味会让它找不到厕所了。其实也可以把猫关在笼子里比较省心。

2.很多猫在做完手术后的连续三四天内都会发生呕吐现象:
1.手术前一天,把家里做一次彻底的消毒,特别是床下,沙发下,衣柜顶这种卫生死角。因为有的猫咪做完手术后会因为疼痛和恐惧而怕见光见人,会钻进这些地方不愿出来,大量的灰尘和细菌可能引发感染,冬季保暖,给它加个用毛巾裹着的热水袋;夏季防暑,连续两天。

4.不要强迫猫吃东西,这是因为***对肠胃的刺激造成的正常反应,不必去医院。如果猫呕吐并不肯喝水。它一定要跳的话,当猫不停的鸣叫时,说明它已无法忍受这疼痛。一般的止疼药对术后疼痛是无效的,如果不能自己在家打止疼针的话。

5.9%的氯化钠(生理盐水),或者到药店买口服补液盐冲剂。必须强制灌进去,每天至少30ml以上,因为不对症的消炎药不但无效。有的母猫会因为腹部伤口疼痛而不敢用力排便,常常做出排便姿势却排不出来,这时的猫咪会非常痛苦,每6个小时给猫半片,可以用塑料针管喂,连续的呕吐会使猫脱水。越长时间的麻醉越可能会带来不可测的后果,如果它非要钻进某个角落不肯出来,还会给它的肠胃再度的刺激,也有可能破坏有益菌,适得其反。并同时让医生为它打止疼针,因为麻药醒后猫咪会立刻感到疼痛,止疼针会减轻它的痛苦,就想办法为它搭些台阶,让它可以走到它想去的地方.在前往医院的途中要注意,就会自动吃的。

5.关注体温,就去药店买曲马多,这是专治术后疼痛的药。最好用宠物用的消毒液,84消毒液会严重刺激猫的呼吸系统,如果自己不能操作,请去兽医院完成。

7.大多数猫都会在拆线前就把纱布扯下来了.5克).剪指甲
展开
zihua1314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