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孔的长笛是日本的好还是美国的好

想换根笛知道选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9 最佳答案
要买YAMAHA买Pearlsankyo都非sankyo 便宜要22500元Pearl更贵些都http://www.flutefriends.com/flute_sort/sankyo/sankyo_price01.htm 价格表)
Powell非便宜要3万我买PowellSonare合资Powell Signature全银才16000元
buffet主要做黑管笛并
肯定
建议买jupitergermeinhardtgermeinhardt除非

Tezuka哀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性价比基本差..

至于具体乐器要看..

我家伊斯特曼..同等价位..我喜欢..

预算..挑音质..自喜欢..重要..
☆查メ少☆° |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小日本的多是普及货`
如果水平达到了`
就买德国鬼子的`
但资金也要到`
法国的BUFFET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美国的好像比较少用的`但也不错`
SSvsGG |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日本法国都是做乐器很nb的国家。高档长笛(10万以上啊)基本是要订做的了。这样你就选个差不多的品牌就行了。
阿玛德乌斯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爱攀的不错
就是如果你在乐队里的话,这个牌子的笛子音调偏低,其实也不是低,因为现在大多数的笛子的调都偏高,就显得它总是低
いjoy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美国艾攀的绝对比日本的雅马哈好
三响的不错,但是和美国的同等价钱比起来稍觉得逊色了些
king哒莎莎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