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阿拉伯语,韩语,日语选择哪个就业前景比较好,选择工作面大?

我是一名大一的女学生,学电子信息的,本身不是很喜欢自己的专业,想利用课余时间学一种小语种,不知道学哪个,都说西班牙语比较好,可我不知道哪里能用到,还有说阿拉伯语好的,同样... 我是一名大一的女学生,学电子信息的,本身不是很喜欢自己的专业,想利用课余时间学一种小语种,不知道学哪个,都说西班牙语比较好,可我不知道哪里能用到,还有说阿拉伯语好的,同样也不知道是否真能用到,而对于韩语和日语,觉得会的人太多了优势应该不是很大。。。以上只是我自己的分析也不知道对不对,也不知道当前的形势是什么样的。希望有关人士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1414216583
2009-02-08
1414216583
采纳数:7 获赞数:105 LV4
擅长:消化内科 中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是西班牙语
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进一步发展,对外贸易范围扩大很快。现在小语种很吃香,特别是西班牙语。我想,关于这点你既然报了这个专业也应该很清楚的哈。我虽然学的不是西班牙语但是可以很负责地说,西班牙语相对其他小语种来说要简单些。当然这也不是说你就可以完全不用下功夫去学,学语言都是很辛苦甚至是很痛苦。
你现在反正也是闲着就最好是去了解一下最基本的西班牙语知识。可以自己找点比如西班牙发音基础之类的书籍先学着并有意识地去了解了解西班牙这个国家的情况。这样都是对你开学的学习入门都是很有好处的。
西班牙语开头难的就是大舌头颤和记动词的很多种变形。前一个问题,可以找卖羊肉串的新疆老板们学学(嘿嘿)且最好在上学前就要学会弹那么一点点。 后一个就只能靠自己努力了去记了,好在也是有规律的。以后有问题就可以请教老师同学了。
总之我觉得是无论学什么,自己先有一点基本知识总是好的。以后忽然从英语思维转到西班牙语思维呼吁不会转得那么辛苦。

参考资料: 百度

兲倥啲顔色
2009-02-08
兲倥啲顔色
采纳数:25 获赞数:2007 LV6
擅长:游戏 外语学习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阿拉伯语学好很赚钱哟~
据个真实例子

是我的翻译老师的例子
她和一堆人去阿拉伯出差,然后她的日薪是5000人民币
阿拉伯翻译的日薪是5000美元

差异很大吧?
不过学不学的好要看自己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9-02-16
展开全部
你是哪里的?也要看自己以后的就业趋势和方向拉..

我是学西班牙语的..在外国语大学比较了解各个语言专业的特点..

西班牙语呢..目前来看就业不错的..而且也不难学..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但不敢保证以后会怎么样..

阿拉伯语..可能就业不错吧?不过女生不要学阿拉伯语..最好不要..难度比较大.而且工作也不好找的..对于女孩子来说的..

韩语嘛..没什么特色..不过学好了也可以的

日语..日资企业还是很多的~电子类的也不少的~也可以考虑哈~

不过还是要看自己拉..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an4126
2009-02-09
shan4126
采纳数:43 获赞数:303 LV6
擅长:考研 外语学习 语言学 学习帮助 院校信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西班牙语好学,找工作好找。阿拉伯语难学,也是很好找工作。你自己看看哪个合算。我是学阿拉伯语的,现在大四,亲身经历,感觉几乎每个公司都要男生,女生几乎不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丘丘仔
2009-02-08
丘丘仔
采纳数:13 获赞数:169 LV5
擅长:华语流行乐 华人明星 日语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认为是日语咯!!!!!!!!!!!我的意见希望对你有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kdongson
2009-02-15
akdongson
采纳数:15 获赞数:73 LV4
擅长:外语学习 海外地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女生 我建议西班牙语,或法语
其实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的就业都很好,不过,女生学阿拉伯语出国外派会很难,也很苦。西班牙语应该好一些。
韩语和日语确实有些饱和,不过 学起来容易些,培训的机构也比较多。而且如果和电子信息专业结合好的话,对你就业的帮助也会非常大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9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