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火锅在沈阳哪里有卖

冰淇淋
xiaohu97582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08 最佳答案
哈根达斯~~~太原街和中华路都有店,分为很多种套餐,价位不等。

wangyan850420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哈根达斯 冰淇淋火锅 300左右
太原街东顺有店
还有美美百货
doudou880610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哈根达斯,冰与火的交融,呵呵
寂寞的草 |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大西菜行里有一家!普通的!象楼上说的哈家多贵呀!
gtlp776 |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