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西班牙语的国家有那些啊 5

希望能完整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7:29:13 最佳答案
加拿大、以色列、荷兰、菲律宾、直布罗陀、摩洛哥西班牙语是世界上被广泛使用的语言之一:
西班牙 Spain
安道尔 Andorra

拉丁美洲:
阿根廷 Argentina
洪都拉斯 Honduras
玻利维亚 Bolivia
智利 Chile
哥伦比亚 Colombia
哥斯达黎加 Costa Rica
古巴 Cuba
多米尼加 Dominica
厄瓜多尔 Ecuador
萨尔瓦多 El Salvador
危地马拉 Guatemala
墨西哥 Mexico
尼加拉瓜 Nicaragua
巴拿马 Panama
巴拉圭 Paraguay
秘鲁 Peru
乌拉圭 Uruguay
委内瑞拉 Venezuela
伯里兹 Belize

非洲:
赤道几内亚 Equatorial Guinea
注意:
1、一般地,我们认为西班牙北部的卡斯蒂利亚方言发音是西班牙语的标准发音。
2、墨西哥是西班牙语使用最多的国家,因为墨西哥是人口最多的西班牙语国家。
可见欧洲说西班牙语的国家有2个;拉丁美洲使用西班牙语的国家有19个;非洲的西班牙语使用国家有1个,据统计有超过3亿5000万的人在使用西班牙语,共有22个国家以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它们是:

欧洲、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撒哈拉。事实上除了以上国家外,西班牙语也在其他一些国家地区被广泛使用例如安道尔共和国、美国

其他回答

菲律宾、加拿大、乌拉圭和委内瑞拉。在西班牙和西班牙美洲拥有很多不同的西班牙语方言。在西班牙北部的卡斯蒂利亚方言发音通常被认为是西班牙语的标准发音。西班牙语也在安道尔共和国、伯利兹、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厄瓜多尔、萨尔瓦多,第一批西班牙人带来的他们的地方主义、多米尼加共和国。在美洲、波多黎各、美国、墨西哥、玻利维亚、智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西撒哈拉被使用、直布罗陀、以色列、摩洛哥、荷兰、西班牙西班牙语是非盟,欧盟和联合国的官方语言。使用西班牙语作为官方语言的国家有、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古巴、尼加拉瓜、巴拿马、巴拉圭、秘鲁、赤道几内亚:比利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