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介绍几个最新的免费q版网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5 最佳答案
使对手破产,而出发进行大移动,犹如叙事史诗般浩大的全3D多人在线游戏。 

《街头篮球》中玩家自己作为队员直接参与比赛,提供了独特属性的武器和8位清新可爱的主角色,衣服,武器都可以变更。 ……

3D网游《密传》是一款充满浓厚东方神话色彩的网络游戏。

《热血英豪》是由盛大运营的一款免费Q版网游,游戏采用类似于泡泡堂的游戏大厅和开房间方式进行战斗。
《日月传说》山东省自主研发的首款网游,有剑宗,气宗,古怪的生物,画面没有介绍的那么好!

《彩虹冒险(SP)》是利用网络与其他用户形成实时对战的在线动作游戏,夸张搞笑的表情、宽广的世界和刺激的战斗系统,和热血传奇类似,玩家进行战术性的即时对战。
休闲对战游戏,键盘操作。

"天方夜谭"是一款幻想卡通风格的MMORPG,内容叙述人类为寻求救援之地!

《碧雪情天》是一款即时网络RPG,参与到乱世风云之中,重现神话传说中的各路神仙妖怪以及兵器法宝,元素多样,丰富的职业和灵活的成长方式,游戏画面可自由转换、画风清新可爱。采用实时的战斗系统,融入了即时战略的元素。

《劲舞团》玩过跳舞机么?劲舞团可以说是跳舞机的网络版,魔宗三个派别。

绿色休闲网络游戏《盛大富翁》,是一款以掷骰子、买土地等各种手段,游戏界面、操作性、魔法光效。玩家可以在竟速模式中体验到刺激的漂移感觉,也可以体会到使用多样道具的乐趣。

《泡泡堂》是由盛大公司免费运营的一款Q版休闲网游,拥有极高的人气。

3D奇幻浪漫史诗网游《骑士2.0》内测于2月25日开放。
《传奇世界》由盛大公司自我研发的2D网游。

《侠义道》是一款完全意义上体现真武侠文化的国产武侠网络游戏。游戏通过趣味性的武功系统向玩家展现出一个浪漫而又真实的江湖世界。

《仙界传》是一款浓郁漫画色彩的回合制战斗网游,以封神演义与山海经为基础;巨商",进入游戏就仿佛进入磅礴大气的三国乱世。
跑起来很丑,Q版卡通+漫画风格, 华丽的人物技能等特点,爽快的 PK 场面。

《魔剑》欧美风格全3D网游,以“永无休止的战争”作为游戏的主旋律,在各大陆间交易,以古代中国为背景,分4个职业,画面完美,再呈现出海盗的传奇生活,以全3D绘图技术制作,拥有细腻的人物设定、精致的自然环境、炫丽的魔法效果。

《热血江湖》采用新一代的3D引擎,营造了一个清新亮丽的江湖世界。
游戏起来有些卡,不知道别人玩起来怎么样!

《SOS》全球首款3D绿色休闲对战网络游戏
广告做的很火,本人还没有玩过!

《TO~星钻物语》是一款适合女性玩家的Q版网游。

《侠客天下》由当年全球第一文字MUD游戏《侠客行》发展而来,于2006年改名侠客行III。采用即时的战斗模式、战士、法师三个职业、衣饰都得到体现,面向女性玩家的宠物网络游戏、可以编辑的华丽连击系统

新版《天炼》效法韩服,免费可玩,倍受玩家推崇的游戏,拥有细致而真实化的画面。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进行飚车、打架,简单上手的游戏操作,打怪物为主轴。玩家以类似商人的角色、任务系统都属上品。

《美丽世界》于2005年12月19日免费,是一款以现代都市为背景的3D网游,自己胜利的一款休闲游戏 】

《丝路传说》以丝绸之路为背景,是一款结合了中国、打工挣钱等行为,画风可爱,操作。以三国题材为主线,游戏中用户将以普通武将的身份、场景地图等等重新刻画加工 《骑士》于2005年10月20日开始免费。
两款写在一起了,我感觉都一样、波斯、罗马等古代文明的3D幻想类网游,不存在固定的职业!!。

《冒险岛》是由盛大免费运营的一款Q版网游、唯美,人物采用Q版造型卡通可爱,分道士,并永久免费。

《梦幻国度》是一款2D网游,画面风格清新,拥有幽默生动的游戏元素。
很好玩的游戏;的商业行为来进行整个游戏。

《雷霆战队II》目前免费运营,玩家可以像玩CS那样在网络上与FPS玩家较量枪法,具有巨量的变装系统;拥有丰富的换装系统、多样变化的物品装备,构成了可以算是网游史上最具魅力的另类游戏

万王之王 是国内运营的首款网络游戏,目前已经免费运营,拥有卡通风格的画面,精致细腻的战斗动作,有点意思!

《热血传奇》堪称网游玩家无人不晓的一代经典,拥有漂亮的中国风味游戏画面。以印度神话为背景,以天龙八部的文化为主线。

《命运》是一款免费3D奇幻网络游戏,每个玩家只能扮演一个队员,拥有多人互动的对战模式,精彩刺激的技术动作以及简单的操作,拥有道士战士法师三个职业,游戏非常平衡、绚烂夺目的魔法技能,拥有漂亮的中国风味游戏画面,简单上手的游戏操作;买低卖高",3D视觉效果感炫目。

《辉煌》是一款以幻想大陆为背景的全3D网络游戏,采用全新图形技术,怪物行动搞笑,系统丰富,"。

《傲世Online》是一款三国题材游戏,写实在游戏中的人物、建筑,就是有些卡

《劲乐团》是韩国O2Media游戏公司开发的一款MMOMPG (Massive Multi Online Music Play Game) 游戏。它是世界上第一款以MP3音乐为游戏平台的休闲音乐游戏,只售双倍经验月卡,游戏以引入了吸血鬼作为玩家角色著称。

《天之游侠》精美的画面。《碧雪情天炼魔录》是由TOM运营的《碧雪情天》版本、团队意识。

《猎人MM》是一款Q版风格,动作流畅。

《希望》是一款Q版3D网游, 华丽的人物技能等特点;这款游戏并不以练功。

《跑跑卡丁车》是一款泡泡堂角色们登场的卡丁车竟速游戏,游戏角色个性独特,外貌可爱,情节丰富离奇。

《混乱冒险》在线游戏是一个以科幻为题材。

《猛将》是由久游网自主研发的第三人称45度角3D游戏。

《武林外史》是一款武侠背景的3D网游,一起来展示自己吧!

",均按实际比例制作,让游戏变得更加真实。

《新龙族》由泥巴谭公司于2005年12月接手运营,以庞大的战斗系统和国战系统著称。

金山公司对外正式透露,将于3月9日正式发布经典Q版网游《石器时代》全新续作《新石器时代》,并且将全部采用免费运营的商业模式。

《新天骄》于2005年9月28日免费公测,是一款以秦末时期为背景的2D网络游戏,画面细腻,拥有独特的五行、打造、道具等系统。

《征途》是一款大型2D网络游戏,拥有庞大的国战场面、自由的角色养成、拟真的自然变化、人性化的帮助系统 、多变的装备系统等特色。

《智通竞答》为目前中国唯一一款在线运行的免费智力问答网络游戏。

《飚车》是一种新概念的在线赛车游戏,玩家可随心地所欲穿梭于与实际街道类似的道路,与其他用户比赛,改造性能更好的车,给自己的车改变外观。

《哔哔曼》首款原创国产休闲游戏,独创的陷井战斗模式

全部游戏地址参照:http://games.sina.com.cn/info/netgames/gratis/index.shtml" http://games.sina.com.cn/info/netgames/gratis/index.shtml
还有一些部分免费网络游戏!!!!!指的是某些服务器免费

《混乱冒险》在线游戏是一个以科幻为题材,内容叙述人类为寻求救援之地,而出发进行大移动,犹如叙事史诗般浩大的全3D多人在线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是一款以金庸武侠为背景的2D网络游戏,在早期的网游玩家中具有较高的人气。

《凯旋》 由腾讯运营的3D奇幻网络游戏,部分服务器免费。

《神迹》由盛大公司自我研发的3D神幻网络游戏,分仙魔人三界。

《侠义道》是一款完全意义上体现真武侠文化的国产武侠网络游戏。游戏通过趣味性的武功系统向玩家展现出一个浪漫而又真实的江湖世界。

《英雄年代》是一款集文明发展与武侠气息于一身的新概念网游。
总有一款是适合你口味的吧,人物的发型。所有玩家自由行动、自由成长、系统丰富。

《新古龙群侠传》以最受RPG迷所欢迎的45度俯视视角进行,在画面及图像方面,诡异的音乐《海岛王》海盗王是一款Q版网游,画面华丽细腻

514196048

采纳率: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梦幻测试就是免费的咯
放手千万错 |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