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即将播出影片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8 最佳答案
Barbie as Cinderella(2009)[芭比之灰姑娘] 
Barbie as the three princess sisters(2010)[芭比与三姐妹公主]
Barbie as the Mermaid princess(2011)[芭比之人鱼公主]
Barbie and the Magical rainbow princess(2011)[芭比之魔法彩虹公主]
Barbie of the Crystal river(2011)[芭比之水晶河流]
Barbie as Elisabella(2012)[芭比之伊丽莎白]
Barbie Snow white(2012)[芭比之白雪公主]
Barbie in the Princess and the pea(2012)[芭比之豌豆公主]
Barbie and the Secret garden(2013)[芭比之秘密花园]
Barbie in the Black beauty(2013)[芭比之黑美人]
Barbie and the Snow queen(2014)[芭比之白雪皇后]
Barbie and the Magic of the crystals(2015)[芭比之魔法水晶]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6569943.html?si=1&wtp=wk

蝴蝶天仙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六)将播出 《芭比彩虹仙子之魔法彩虹》22:00将播出《芭比彩虹仙子之人鱼公主》
后天10:40(2:40(2.14:
芭比之拇指姑娘(Barbie Presents Thumbelina)
3月17号
芭比与3个火枪手(Barbie & the three musketeers)
8月17号

另外CCTC-少儿 明天10近期推出(来自 13456t7 的信息)
业余守门员 | 发布于2009-02-13
评论
芭比之钻石城堡,芭比之圣诞欢歌
快乐的涵公主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