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BA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男生版金手指 20

//ishare.sina.cgi.cn/cgi-bin/fileid.com?fileid=4224924" target="_blank">http://ishare随便跟我说下使用步骤.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4224924下过来的.还有我这个是从这主要在跟我说下步骤!怎么弄就是如何使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8 最佳答案
比如体力最高,就是 020041F4:FF 。

PS :刚刚注意到,楼主你下载的游戏是我上传的。牧场物语男孩版金手指
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hi.com/%BB%A8%D3%F0/blog/item/f5201138ff6977f7b211c7c8://hi.baidu.com/%BB%A8%D3%F0/blog/item/e27cbba143307f8a471064fa.html

金手指使用教程:

其他回答

调秘籍就不好玩了
这游戏玩的不就是经营牧场得金钱的快感嘛
游戏里还有很多节日
广场有活动可以参加
还有镇上的好友度
蔬菜的季节性
养鸡养牛羊等
在没秘籍的情况下玩的才有快感
天使の承若 |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你去百度上找很容易的
luqihaioo7 |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春天:
前4天电视左频度和女神猜拳,每天5次,每次赢10次方可得到消闲茶,价值
1000G,别多赢,多了没用(这中途能不花钱就别花)补充:第2天如果有空,就
11:00去扎克家,背包要腾空,手上不能有东西,这样扎克会给你鱼杆

这4天内最好要做的事:就算要节俭,但都要去杂货店买小麦粉X7,给小矮人们,
讨好他们,等到3心就能帮你干活了

春4日必做:去杂货店买小麦粉给紫色的小矮人,他的心会增加。记得也在杂货店
买萝卜种子,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也根据自己的需要而买吧。然后当然,拜托紫色
小矮人帮你浇水,你就当然要回牧场里种下萝卜种子了。

种子种好后我要干什么?
首先,萝卜种子4天后就可以收获了,如果种得不多,可以自己去收获。也花不了你
多少时间。在拾山货之余,还得先把斧头升级了。先砍光牧场里的树枝,然后再对着
一个木桩砍,这样也可以升级。不过我看四天内也升不了一级的说……

就这样,每4天种一次萝卜种子,记得天天买小麦粉给小矮人们,这样可增加人手。
然后,拾山货不用我说了吧。最后,要天天练斧头,练到铜级就拿去炼成铜的,然后
天天都砍木桩,斧头升级之余还能得到木材~

不过,在到17号以前,你必须买到背包和箩筐。背包要买到有8格的。根据我的经验,
买了5格的以后等好一会才有8格的,所以强烈建议早点买背包,最好春4就买。然后箩筐,
这个嘛,能早点买就早点吧,只要在17号以前都可以

等到18号,带上箩筐,在进入广场前先记录。然后再进去。进去立即看赛马,记好哪匹马在第几轮赢,然后读档再进去,80%的几率吧,赢的马会和上一次的一样。怎样买马不用我教吧。然后把赢来的马卷用来换项链,项链塞满一箩筐后就塞背包吧……不多说了

春下旬,推荐买只鸡来养,一只就好。等它下蛋后,别急着用来出货,先孵蛋~孵出小鸡,
比自己去买只大鸡还来得合算。牛羊先暂且不买。

然后就一直靠种萝卜和养鸡来过活吧~

春30:翻整一下土地,把杂草拔掉。石头千万别砸,只放到一边就好。树枝当然一早就该
清除,不多说了。然后跑去扎克家,买菠萝种子,这个由于比较贵,要先计算好自己能种
多少,多买了可就不划算了。然后,不要当天就种下,这样到了明天就会消失的。然后去拜托
小矮人帮忙浇水,就算是万事OK了.春天过去了,以后的季节就可以轻松一点,所以我会打得少一点,毕竟还是要靠自己的喜好去玩的.

夏天:
夏1,先别急着去海边参加节日,别忘了截止时间是6点。你可以等到5点才动身去^O^
先把买来的种子都撒好,然后就可以去参加节日了.记得带个箩筐去钓鱼,在节日里用农具
不花体力的.

然后,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注意练农具,等20天后,菠萝就成熟了.记得在19号拜托好小矮人
来收获,当然别告诉我你忘了讨好他们=3=

经过菠萝的收获,钱多了,就可以购买几头牛,牛的话,建议买,不建议生,因为生反而不划算.
羊就别购买了.7天才有一次羊毛,也不划算.

再然后,记得菠萝收获过后会回到前一阶段,也就是说过3天后又有得收获了.

夏30,记得把菠萝的苗全部用镰刀清除掉,要为秋天而准备~把耕种面积再扩大,最好扩大
到一大半或者整个农场.

秋天:
秋1:忘了这天能不能买地瓜- -去杂货店买地瓜,要尽可能多的买,不过千万别买过量.然后赶快去种.记得这以前要拜托小矮人帮忙浇水.

秋14,笛克来拜托帮忙收获葡萄了吧?他不是说可以找别人帮忙嘛,找谁呢?当然是克里夫啦,
一定要找他,如果你不想他从此离开的话.然后一切根据剧情发展,详情看置顶的事件表.

到了这个时候,你必须顾及的除了农作,就是道具了.无论如何,必须保证你的农具在冬天前就
达到了全部都是密银的状态,否则别哭丧着脸来找我=3=

秋30,赚饱了钱啦?再叮嘱,农具一定要全部都是密银!!农田可不理,反正冬天不能耕作的.

冬天:
冬1:什么也别理,先去医院买上8瓶体力恢复的药.然后带上箩筐,去湖边矿场.来干什么呢?
挖诅咒道具咯~至于怎么挖,看置顶,不再罗嗦了..

那么,挖到诅咒道具后怎么办呢?反正要小心,别有事没事都持有道具.先把最容易搞定的两个:
水壶和锄头.在星期三下午1点以后4点以前带上这两样道具,其他的别带.去教堂左边的门,
锄头 去教堂10回“将诅咒的道具卸除”1回1000G -20体力

洒水器 去教堂10回“将诅咒的道具卸除”1回1000G -20体力
就可以了.然后回去.先装备诅咒镰刀,要连续10天都装备着,不可以中途去教堂给御除了.

那么,装备着诅咒镰刀,用一次就降100的体力,要干什么呢?
这时候建议开始去讨好村民了.如果你不着急讨好他们的话,每人每天都说一次话就得了.
尤其是霍安,能快点讨好就快点.
等诅咒镰刀变祝福镰刀后,就轮到诅咒锤子了.这个也和镰刀一样.当然装备中没事干也是去讨好村民.

好,等到冬30了.你要干什么呢?只剩下诅咒钓竿和斧头了.先带上这两件道具,然后在六点的时候去参加年终会,地点广场.
斧头 诅咒的斧头使用255回 -20体力
钓鱼竿 诅咒的钓竿使用255回 -20体力
楼主,这两样道具,任何一样用10次都会住院啊!不过不怕,不是说了,在过节的时候用道具不耗体力吗~所以,狂挥这两样道具,直到到变祝福为止!
注意了!这里说的不耗体力,是进入广场后才是.也就是说,例如举行地点是广场,你必须到了广场后,使用道具才能不耗体力,在其他地方是米用的.

接下来第2年就由你喜欢了……可以开拓自己的天地了~

力之果实
1.海岸边钓到.
2.瀑布后的采矿场中挖到.
3.小岛上的采矿场中挖到(只有冬天才能去).
4.小岛左后方找到(只有冬天才能去,且看不到).
5.赛马时用1000张牌子换到(钱足够在每匹马身上上押到最大).
6.游泳比赛获胜后的奖品.
7.电视购物买到.
8.如果牧场内有50朵花同时开放,图书馆女孩的母亲会来牧场,把花全部送给她就会得到.
9.站在温泉边的瀑布后,往瀑布中投供品(自己牧场中的产品),连续五次便可从女神那里得到.
10.在山上砍衫树(单个的那一棵)回答树神不砍便可得到.
不可思议的果实(可使疲劳增加速度减半)
非冬季节晚上11点后往山脚下的湖中扔3次黄瓜,会有湖神(河童?)出现赶你走,不要停继续扔,三次后即可得到.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奉劝你绝对不要调金手指,老老实实玩!
调金手指会让游戏变得不正常,对程序有破坏的.
游戏,要自己一步一步去玩才叫游戏啊
by_记忆 | 发布于2009-02-08
评论
你要先把模拟器转中文版然后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73011309
点下后 看中文化启示
这是金手+很好的攻略
http://hk.msnusers.com/3qavak1ml51okgvvp9t9ai20a2/page29.msnw
76325566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