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亚读TAFE 毕业后到底好不好找工作?! 5

如果读面包师 商务烹饪 之类的

毕业以后到底好不好找工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4 最佳答案
自己本身在学西点。烹饪我是不建议你学,学的人实在太多。而且我不确定是
官方还是大家在传,因为学的太多,烹饪和美发已经不属于热门专业了。如果你是男生,去学修理类的东西吧。如果是女生,你英语够好的话,去学护理

关于好不好找工作,我一直觉得这是取决于个人的能力问题

其他回答

.我几个朋友就是急着想移民而选了cook。...
我建议你去澳大利亚移民局的官网看一下哦
他们对不用的科目有给不同的移民分(skills points)
现在貌似像建筑噜工程什么的都还比较好找工作呐.看lz你准备在哪里就业噜
回国的话我不是很清楚啦
但是如果想定居澳洲的话
面包师厨师理发师这些专业已经不算是急需专业了
而且他一定需要你有几百个小时的工作经验(多少小时我忘记了不好意思。。) 而且一定要是对口专业
所以读了没有太大的意思 工作有点难找..
我是在墨大念工程哒...对tafe不是很了解
但是我劝lz还是不要念厨师理发师之类的DD.
jo121314 | 发布于2009-02-07
评论
很好找,基本上是有分配,或者已经被用人单位预订。。。

不过,这个是目前形势。不代表以后一直会这样,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在读TAFE,到时候势必出现供大于求的现象,找工作也会困难。你要考虑到等你毕业出来会怎么样。。。

不过,我说的那个局面,要等很久才会出现,澳洲缺很多的技工。。。像修水管之类的。。。面包师的话,好像不是很缺,但是也能找到工作,要考虑到还有很多修酒店管理的人也是会学面包师的,所以TAFE出来的面包师以后的竞争力还是个未知数。。。

SO,去澳洲读TAFE可以选择些澳洲比较缺的工作种类,像技师,美容美发师。。。
AnsonJoy | 发布于2009-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