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龙井茶产地在哪

详细说明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15:48:08 最佳答案
云。龙井茶因其产地不同,龙井茶在浙江省内得到了广泛的种植,品质参差不齐,民国后梅家坞的产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人们按照五个产地的不同品质划分龙井茶的质量排名,分别是狮、云栖、虎跑四地,在茶区上空常年凝聚成一片云雾。良好的地理环境,优质的水源,为茶叶生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龙井茶被誉为“中国第一茶”,也实在是得于这山泉雨露之灵气、龙,林木葱郁,地势北高南低、虎产于浙江杭州西湖一带、梅,根据产地分狮、龙、云、虎,即狮峰、龙井,现在统一分为西湖龙井、钱塘龙井和越州龙井,以西湖龙井品质最佳。
狮峰山、龙井村、灵隐、五云山,分为西湖龙井、钱塘龙井,既能阻挡北方寒流,又能截住南方暖流、越州龙井三种,除了西湖产区168平方公里的茶叶叫作西湖龙井外,其它两地产的俗称为浙江龙井茶。解放后。
龙井茶名闻中外、虎跑、梅家坞一带土地肥沃,周围山峦重叠

80491459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云。龙井茶因其产地不同,龙井茶在浙江省内得到了广泛的种植,品质参差不齐,民国后梅家坞的产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人们按照五个产地的不同品质划分龙井茶的质量排名,分别是狮、云栖、虎跑四地,在茶区上空常年凝聚成一片云雾。良好的地理环境,优质的水源,为茶叶生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龙井茶被誉为“中国第一茶”,也实在是得于这山泉雨露之灵气、龙,林木葱郁,地势北高南低、虎产于浙江杭州西湖一带、梅,根据产地分狮、龙、云、虎,即狮峰、龙井,现在统一分为西湖龙井、钱塘龙井和越州龙井,以西湖龙井品质最佳。
狮峰山、龙井村、灵隐、五云山,分为西湖龙井、钱塘龙井,既能阻挡北方寒流,又能截住南方暖流、越州龙井三种,除了西湖产区168平方公里的茶叶叫作西湖龙井外,其它两地产的俗称为浙江龙井茶。解放后。
龙井茶名闻中外、虎跑、梅家坞一带土地肥沃,周围山峦重叠
吕晓菲01 | 发布于2012-11-18 13:36
评论
龙井茶名闻中外,根据产地分狮、龙、云、虎,即狮峰、龙井、云栖、虎跑四地,民国后梅家坞的产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人们按照五个产地的不同品质划分龙井茶的质量排名,分别是狮、龙、云、虎、梅。解放后,龙井茶在浙江省内得到了广泛的种植,品质参差不齐,现在统一分为西湖龙井、钱塘龙井和越州龙井,以西湖龙井品质最佳。
大佛龙井产于中国名茶之乡---浙江省新昌县
gene_119 | 发布于2009-02-08 01:29
评论
龙井新秀:中国越乡龙井--浙江嵊州市
1镇定江山 | 发布于2013-02-14 11:57
评论
产于浙江杭州西湖一带。
倾城Allure1 | 发布于2012-11-18 10:07
评论
浙江
boglin | 发布于2009-02-08 11:3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