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what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6-04-18 14:33 最佳答案
you know what
你知道什么

例句:
1、
It helps you to understand the performance of your system if you know what the DB2-spawned processes are doing.
如果知道DB2生成的进程在做些什么,则有助于理解系统的性能。
2、
People believe you 're competent when they think you know what to do and how to do it.
只要人们认为你知道该做什么和如何做好,人们便会相信你能够胜任。
3、
Do you know what kind of person he is?
你知道他是何等人物?

乖宝宝梁纤1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意思不是很固定你知道么/m not gonna be able to enjoy this,主要是引出想说的话或事情。用于句首,**结婚了”“你猜怎么着。中文可以这样理解“知道么;知道么/,我今天接到**电话了”等等
例如You know what;你猜怎么着, there are thousands of places in this city where people would be happy to pay to hear me play,(个人感觉有时还可翻译成“听着”)有时没有确切的意思.
You know what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queening625 | 推荐于2016-07-10 10:40:19
评论
你知道该怎么做。
即you know what (to do).
重庆译派 | 发布于2006-06-14 17:56
评论
你知道吗? .....

后面是要讲的话
ading1234 | 发布于2006-06-14 16:38
评论
你知道什么?
这好像是新加坡才讲的singlish
林靖爱彦祖 | 发布于2006-06-14 20:57
评论
你知道什么的意思。
阳光琴子 | 发布于2006-06-14 16:41
评论
你猜怎么着......
jennyhe0612 | 发布于2006-06-14 16:4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