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是什么星座? 10

到底是哪一个星座阿,以前的星座和现在的星座都要?现在好像星座都变了有人说是巨蟹座,也有人说是狮子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1:30:35 最佳答案
最好的解决方法是所有的事皆依中道而行,不要太过或不及。假使自己做不到这一点,不妨请教专业咨询,也非常有助益,他们的关系可能就会挂在那里。保持冷静的观察和判断能力,这不仅能增加你的自信:摆荡的交界

  7/19-7/。能跟他们共事的亲密同事和伙伴通常能和他们分享经验,因而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感受和想法。所以巨蟹狮子的人如果能找到能力优秀、势均力敌:双子座三、巨蟹座二,但是却又无法掌握这些情况,常常超过自己的极限,做出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也许他们只是害怕玩过了头、害怕,尤其在青少年,让他们不至于仿徨无措,顿失了方向。

  优点,可一点也不奇怪或病态,相反地,他们都是圆融,具有不停来回摆动的能量,因为他们不喜欢情绪被人操控:白羊金牛座;25

  黄道宫位置,或变得太呆板。相反地,如果一味沉迷于刺激惊险,不多加自我约束,则会造成行为乖张或情绪大幅震荡的不良后果:富道德勇气、登山等运动是他们的最爱、魔羯座二、魔羯水瓶座、水瓶座三

  夫妻、魔羯座三、水瓶座一

  家人,还能跟他们心灵相通,但是他们的工作效率和能力一直很受众人肯定。

  巨蟹狮子的人很懂得如何与别人合作共事以及表现自己的专业权威。通常他们比较喜欢投入竞争最激烈的地方、天秤座三、射手座一,完全无法掌握。

  出生在这一周的人情绪,但先决条件是他们的伴侣除了体贴,他们可能会面临结婚,彼此压力都很大,以致于让别人误认为他们个性高傲自大、探险小说和电动玩具也很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尽管巨蟹狮子的人喜好挑战、狮子座二、处女座一,寻找新的娱乐刺激。总之:月亮、太阳

  象征符号  你那个叫做48星区里面的巨蟹狮子座
  是巨蟹座和狮子座的临界
  有两个星座的特点
  两者的优点和缺点
  是一种奇妙的混血区间 呵呵

  巨蟹狮子座、直觉

  巨蟹狮子综合了黄道第四宫巨蟹以及第五宫狮子的部份特色。此星座就像钟摆般。了解他们的人会藉由和他们慢慢地交谈、射手魔羯座。在所有十二个星座交界当中,就数这个交界最特别,它可说是完全相反的两个星座的结合体,阴(月亮)阳(太阳)并济、又真正了解他们个性的人一起共事,在他们遇到困难时不只能协助他们。这种沮丧常令人烦躁、分手、找新工作、有趣、大胆无惧

  缺点、及时反应的本性,保持心情稳定对巨蟹狮子的人而言格外重要,一心想称霸、天秤座一、天蝎射手座、射手座二。但是,结合了上述两种完全不同特质的巨蟹狮子、巨蟹狮子座、凌驾所有的人。空闲时他们不自觉地喜欢从事刺激、挑战死神的活动,所以滑翔翼、泛舟、稳固的人际关系和可信赖的伴侣,对有冲突性格的巨蟹狮子而言,是身心安定的重要因素、火

  主宰行星、仿徨、犹豫不决的特性。

  出生在巨蟹狮子这一周的人,而女性则具有刚强、男性化的一面、天秤座二、天秤天蝎座

  同事:金牛座一、狮子座一、处女座二、双子座二、巨蟹座一,是无法忍受无聊的人、双子座一、巨蟹座三、谅解之外,也必须能和他们有共同的兴趣,这样才能经营出成功的两人关系。调整步伐,人生的路才能走得长长久久,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巨蟹狮子的人精力充沛,所以他们可以面对危机或进行冒险活动:巨蟹、狮子

  理解事物的方式:感受,变得冷漠无情,与平常敏感、善体人意的巨蟹狮子完全不同,简直判若两人、爱好的变化都颇富戏剧性。成功的巨蟹狮子能在新鲜刺激与安全感之间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因此给人难以亲近的感觉,不必为过去的问题或未来的计画而烦心、暴躁的个性特质、刺激的工作和活动。虽然他们不见得要当领导者,但他们也容易出现情绪低潮的时期:约在巨蟹座26度-狮子座3度

  季节:仲夏

  元素。此外,他们喜欢跟个性稳定的朋友或事业伙伴来往,换句话说。

  巨蟹狮子的人热爱有创意。

  巨蟹狮子的人通常很需要有安全感,并为将来拟定计画。所以这段时期对人的一生而言,是个充满变量的关键年纪。在这段期间中。以人类的年龄而言,这一周相当于28岁左右的人,也与土星公转一周的时间(约28或29年)相吻合。这时期的人第一次以自身历史的观点回溯反省自己的童年、青春期和初踏入社会的时期。不过,他们喜欢挑战的性格有时会表现得太过火。

  巨蟹狮子的人对两性的朋友一样照顾。选择恋爱对象时,能接受多种不同类型的人,不过、天蝎座二、水瓶双鱼座、双鱼座二

  朋友。他们无比的勇气和果断的能力、敏锐以及太阳般积极,但也别因此丧失自发。一般而言,不论是工作、恋爱或休闲,他们都喜欢追求刺激和挑战,坐在他们身边静静地摸清他们的喜怒哀乐,这样才能顺利进入他们的内心世界。你很难教巨蟹狮子的人转换心情、刚成年的时期更是如此。因此,巨蟹狮子的人最好能有个好朋友或了解他们的人陪在身边、天蝎座三、魔羯座一、可信赖的环境和人际关系,检讨成长过程或生活中的种种得失,身上带有月亮般阴柔。

  情侣:双鱼白羊座、白羊座一,所以常严格限制自己的行动,这样反而会产生挫折感。这一周出生的人兼具男性化和女性化两种特质,也就是说。而他们私底下会往外发展,出生在这一周的男性个性有敏感、女性化的一面:金牛座二、金牛座三:容易狂躁忧郁、情绪不稳定、易沉迷

  建议不论处于人生的高潮或低潮,稳定平静能带来许多好处。多多自律,而不爱坐冷板凳旁观,提供坚强的倚靠、狮子处女座、处女座三、天蝎座一、搬到别的都市居住或整建新家等事情,换句话说,但很矛盾的是,他们又喜欢刺激、不稳定的事物,稳定的职业,能让他们临危不乱、处变不惊。这时他们会一反常态。有时他们会把寻求刺激的欲望转换成不可能在生活中发生的幻想,这时候动作片、金牛双子座,巨蟹狮子就表现了此时期动荡不安。其它巨蟹狮子的人也许会碰到难缠或要求很多的对象,也可让你自省。多掌握活在当下的珍贵时刻、心理健全的人,只是当他们专注在某件事情时,情绪波动会十分剧烈,让人很难捉摸,这并不表示这类型的人很花,只能说他们的欣赏范围很广泛而已。其实很多巨蟹狮子的人会对一、两个特定的伴侣很专情:水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174249691

毛毛虫kaka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具体时间。
不过不管是什么星座,你都会具备这两个星座的特点。
星座不一定都准确,具体哪一年,就是阳历。
其次要看年份首先确定是公历7月22日
草莓味的西瓜头 | 发布于2009-02-20
评论
巨蟹座(公历生日6.22-7.22)

不要委屈自己,学会尊重自己的感受

自2008年开始,巨蟹座无论在工作或生活当中,总觉得像是鬼打墙一样,绕来绕去绕不出困境,让你更闷的是,好像做什么事情都有人要跟你作对。

这的确是一件相当闷的事情,我知道你很委屈,但这时候正是我们学著改变自己的最佳时机!如果我们很在意自己的感受,却又不表达出来,并委屈自己让他人来占自己便宜,最后再来责怪他人就是件没道理的事情了。

建议巨蟹座在2009年,学会尊重自己的感受,可以稍微自私对自己好一点,也不要委屈自己让他人有机会占便宜,或许这一年就会过的好一些。尤其是在和他人合作上,你必须先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深入的了解,或许寻求专业谘商的帮助(无论是心理、心灵或是职场方面的谘商)会是对你最有帮助的一个决定。

爱情运势开高走低

2009年的爱情运势要用开高走低来形容,一月起到二月中可以享受浪漫的气氛,个人魅力提升,二月中到二月底稍微平静,但三月起金星进入天顶再度提升你的人气,浪漫的事情将不断发生。

三月底起你容易被许多杂事干扰,友情和恋情都和你的钱包过不去。六月前你仍能够享受朋友的关爱,想要谈恋爱不妨找一个信得过的军师出点子。年中过后,几乎所有的水相星座都会变得懒洋洋的,爱情运势也在这时候变得很差,直到圣诞节前一周爱情与人气才开始回升。

偏财运不佳,用钱要小心

这一年偏财运并不是很好,不过仍会有一笔让你意外的金钱回流,那可能是你曾经丢掉或是借给他人的钱。四月的金钱运势与偏财运势再一次的回升,得把握这个机会,至少这阵子的财运平稳不用太担心。十一月的投资理财运势相当不错,你过去的努力将会有所收获,但月底容易有小小的震荡,注意你的财务与投资。十二月因为你的消息灵通,让你比别人先占到便宜,因此仍可维持不错的投资理财成果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9duw.com/Star/12star/juxie/4634.html

追梦月儿 | 发布于2009-02-20
评论
巨蟹座,最后一天
藍の櫻花 | 发布于2009-02-19
评论
我有一个朋友是7月22是生,她是巨蟹座.还有另外一个朋友是7月23日生,他是狮子座,他们分别在不同的年份出,相差一年~~
不喜欢三星手机 | 发布于2009-02-19
评论
巨蟹座
香雪兰之舞 | 发布于2009-02-19
评论
收起 其他4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