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 斯坦森的所有电影作品 10

最好是主演的..谢谢
蔓珠_莎桦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7 17:29:04 最佳答案
《 怒火攻心2:高压电Crank 2: High Voltage》 2009年4月17日 美国 
《牺牲品The Expendables》2009年2月开拍
《 The Brazilian Job 》 (2009) ...Handsome Rob
《非常人贩3/玩命快递3 Transporteur IlI, Le》(2008)
《死亡飞车 Death Race 》 (2008) ...
《银行大劫案 the bank job》(2008)
《末日危城/地牢围攻 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 》 (2007) ...Farmer
《War游侠 War 》 (2007) ...Jack Crawford
《银行抢劫案 Baker Street 》 (2006) ...(rumored)
《生死就在转身间/快客杀手/怒火攻心 Crank 》 (2006) ...Chev Chelios
《粉红豹 The Pink Panther 》 (2006) ...Yves Gluant (uncredited)
《混乱作战 Chaos 》 (2006) ...Quentin Conners
《伦敦 London 》 (2005) ...Bateman
《非常人贩2/玩命快递2 Transporteur II, Le 》 (2005) ...Frank Martin
《转轮手枪 Revolver 》 (2005) ...Jake
《一线声机/绝地生机/驳命来电 Cellular 》 (2004) ...Ethan
《借刀杀人/同行杀机/间接伤害 Collateral 》 (2004) ...Airport Man
《 Dialing Up 'Cellular' 》 (2004) ...Himself
《意大利任务/偷天换日/意大利行动/意大利工作 The Italian Job 》 (2003) ...Handsome Rob
《 Call of Duty 》 (2003) ...Sgt. Waters
《非常人贩/换命快递 The Transporter 》 (2002) ...Frank Martin
《电影终结之战 Ultimate Fights from the Movies 》 (2002) ...Turkish (Snatch) (archive footage)
《 Jet Li Is 'The One' 》 (2002) ...MVA Agent Evan Funsch
《 Red Faction II 》 (2002) ...Shrike (voice)
《劣等阵容 Mean Machine 》 (2001) ...Monk
《救世主/宇宙追缉令 The One 》 (2001) ...MVA Agent Evan Funsch
《火星幽灵 Ghosts of Mars 》 (2001) ...Jericho Butler
《掠夺/贪得无厌/偷拐抢骗 Snatch. 》 (2000) ...Turkish
《一炮而红 Turn It Up 》 (2000) ...Mr. B
《两杆大烟枪/两杆老烟枪/两根枪管 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 (1998) ...Bacon

其他回答

.Ethan

玩命手机 / 落日杀神
Untitled Michael Mann Project
18. 偷天换日 The Italian Job (2003) .... 游侠 War (2007) ..... 死亡飞车 Death Race (2008) .. Jet Li Is '..Turkish (Snatch) (archive footage)

终极搏斗
22..Frank Martin

玩命快递2
Transporteur II. 意大利工作2 The Brazilian Job (2008) ....Jensen Ames

绝命尬车
Death Race 3000
Death race - kuolonajot
8. 末日危城 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 (2007) ..Handsome Rob

巴西工作
The Italian Job II
6. 玩命快递3 Transporter 3 (2008) . 非常人贩2 Transporter 2 (2005) .... 一线声机 Cellular (2004) ...Handsome Rob

天罗盗网 / 意大利任务
Braquage à l'. 怒火攻心2:高压电 Crank 2: High Voltage (2009) ..Lee Christmas

3.......Jack Crawford

玩命对战 / 搏·激·战
Rogue
Rogue Assassin
10. 乱战 Chaos (2006) .. London (2005) ..Chev Chelios

快客杀手2:极速高压 / 爆脾气2
4. 银行抢劫案 The Bank Job (2008) ......Yves Gluant (uncredited)

The Birth of the Pink Panther
Pantera rosa... 偷拐抢骗 Snatch (2000) .:王者之役
Dungeon Siege
Dungeon Siege: In the Name of the King
9..Quentin Conners

超完美抢案
Hit & Blast
Caos
11. 怒火攻心 Crank (2006) .; (2002) .; 快克杀手 / 怒汉
Hyper tension
12;The One'. 宇宙追缉令 The One (2001) ..., La
13..Sgt. Jericho Butler

火星恶灵
John Carpenter's Ghosts of Mars
25..Terry

银行大劫案 / 玩命追缉:贝克街大劫案
Baker Street
D-Notice
5..; 末日危城....Farmer Daimon

地牢围攻 /.Bateman

14......Jake

15.....Frank Martin

非常人贩3 / 玩命速递3
Transporteur 3... 转轮手枪 Revolver (2005) ........The Broadhurst Monk

监狱疯波
24..Airport Man

同行杀机 /. 非常人贩 The Transporter (2002) ....MVA Agent Evan Funsch

21. 电影终极之战 Ultimate Fights from the Movies (2002) ., Le
7... 粉红豹 The Pink Panther (2006) ..Chev Chelios

爆脾气 /..MVA Agent Evan Funsch

平行歼灭战 / 救世主 / 最后一强
Jet Li's The One
23. 劣等阵容 Mean Machine (2001) .., Le
16, El
20;italienne
19.......Frank Martin

绝命速递
Transporteur, Le
Transportador....Turkish

贪得无厌 / 掠夺
Snatch.
Snatch: Pigs and Diamonds
26. 步入殿堂 Turn It Up (2000) .....Mr. B

Ghetto Superstar
In the Mix
27. 两杆大烟枪 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1998) .....Bacon

两杆老烟枪 / 两根枪管 / 两只大烟枪 / 够僵四小强 / 够僵4小强
Two Smoking Barrels..; 驳命来电 / 绝地生机
Final Call - Wenn er auflegt muss sie sterben
17... 火星幽灵 Ghosts of Mars (2001) .演员-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1. 十三 13 (2010)

2. 敢死队 The Expendables (2010) . 借刀杀人 Collateral (2004) ...
展开
kkkkckk8k | 发布于2009-02-07
评论
《牺牲品The Expendables》2009年2月开拍
《 The Brazilian Job 》 (2009) ...Handsome Rob
《玩命快递3 Transporter 3 》 (2008) ...Frank Martin
《死亡飞车 Death Race 》 (2008) ...
《末日危城/地牢围攻 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 》 (2007) ...Farmer
《War游侠 War 》 (2007) ...Jack Crawford
《银行抢劫案 Baker Street 》 (2006) ...(rumored)
《生死就在转身间/快客杀手/怒火攻心 Crank 》 (2006) ...Chev Chelios
《粉红豹 The Pink Panther 》 (2006) ...Yves Gluant (uncredited)
《混乱作战 Chaos 》 (2006) ...Quentin Conners
《伦敦 London 》 (2005) ...Bateman
《非常人贩2/玩命快递2 Transporteur II, Le 》 (2005) ...Frank Martin
《转轮手枪 Revolver 》 (2005) ...Jake
《一线声机/绝地生机/驳命来电 Cellular 》 (2004) ...Ethan
《借刀杀人/同行杀机/间接伤害 Collateral 》 (2004) ...Airport Man
《 Dialing Up 'Cellular' 》 (2004) ...Himself
《意大利任务/偷天换日/意大利行动/意大利工作 The Italian Job 》 (2003) ...Handsome Rob
《 Call of Duty 》 (2003) ...Sgt. Waters
《非常人贩/换命快递 The Transporter 》 (2002) ...Frank Martin
《电影终结之战 Ultimate Fights from the Movies 》 (2002) ...Turkish (Snatch) (archive footage)
《 Jet Li Is 'The One' 》 (2002) ...MVA Agent Evan Funsch
《 Red Faction II 》 (2002) ...Shrike (voice)
《劣等阵容 Mean Machine 》 (2001) ...Monk
《救世主/宇宙追缉令 The One 》 (2001) ...MVA Agent Evan Funsch
《火星幽灵 Ghosts of Mars 》 (2001) ...Jericho Butler
《掠夺/贪得无厌/偷拐抢骗 Snatch. 》 (2000) ...Turkish
《一炮而红 Turn It Up 》 (2000) ...Mr. B
《两杆大烟枪/两杆老烟枪/两根枪管 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 (1998) ...Bacon
展开

参考资料: 杰森 斯坦森-百度百科

Hernan028 | 发布于2009-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