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可以找个日本女朋友吗 10

今年高中毕业要去东京留学 因为对日本的文化比较感兴趣 当然一部分原因也是感觉日本的女孩子挺可爱的 请问我可以在日本交女朋友吗 我回国的时候她可不可以一起回中国 请有经验的人介绍一下
发布于2009-02-06 21:20 最佳答案
有本事了不是你找那个国家的女人,思想有障碍,开始是觉得新鲜,是各个国家的女人都有可能看上你。
浪费金钱和时间。
语言文化有障碍。趁年轻学点东西。
我谈过一个你要是这么想的话,还是不要来了

其他回答

日本女孩愿意和你交往个人喜好问题吧,哪怕是旅游,首先 日本人的距离感挺强的 ,
不过,但实际操作起来难度很高的事,外面看上去对谁都很好 内心里拒人于千里之外。

所以我觉得 兄弟你的想法是一个道理上可行,并不意味着她愿意和你去中国。她们把这个分的还是很清楚的。
其次。 如果你能找到 她又愿意 办签证和你回中国是可行的,尤其对于学生而言更是这样
whnchbt | 发布于2009-02-06 19:44
评论
你可以找女朋友,但是别人不一定看上你,如果看上你有幸与你结婚你就没必要回来了,法律条文规定跟日本人结婚后就可以办理日本户口
你带她回来也没问题,但是要看她愿不愿意跟你走

PS:中国人认识日本女孩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联谊或者是SP聊天平台(到了日本就知道了)

在顺便说下,大部分日本女孩很现实,只要你有钱,你送点化妆品或者是名牌包之类的东西给她们,当天就可以OOXX
yndreamweaver | 发布于2009-02-06 19:44
评论
我觉得可以,但是要跟他说好你是中国人。
你要不要回来的话,就是你的问题了。
介绍的话,我没有什么好办法,但是我认为网络上可以找到比较适合你的人吧。我毕竟也在那里带了很长一段时间。
iamsty | 发布于2009-02-06 19:45
评论
可以呀!当然了,得她会你有感觉才行!
也可以回中国,不过好像到了中国得办护照
バカりんご | 发布于2009-02-06 19:56
评论
关键在于你有没有钱,其次是长相。
这两个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定则。
具备以上,至少能拍拖。她们其实还是蛮随便的。但能不能长久在一起,就在于你真正的魅力了。
明之天使 | 发布于2009-02-06 21:27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