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中,夏沫拍戏时有个女的一直找借口打夏沫,这是第几集?

帮帮偶拉,还有方锦华后来报复夏沫了吗?夏沫最后和谁在一起?
还有方锦华后来报复夏沫了吗?夏沫最后和谁在一起帮帮偶拉?
谢谢你,不过能告诉我确切的第几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6 最佳答案
《泡沫之夏》第二部
我的书没有在家,如果在家夏沫最后和欧辰在一起了!一开始是因为尹澄,后来结婚后。
打夏沫的人叫安卉妮,夏沫也渐渐的爱上了欧辰

X梦幻水晶W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泡沫第二部,打她的叫安卉妮,方锦华确实把夏沫坐过牢的是说了出来。最后因为弟弟的原因,夏沫和欧辰在一起
黑羽晴子 | 发布于2009-02-06
评论
第二册,安卉妮:Chapter4
有,夏沫和欧辰在一起
smile120715 | 发布于2009-02-06
评论
是第30~50中
水晶国草莓公主 | 发布于2009-02-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