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哪里有手机跳蚤市场(二手数码市场) 20

想买个N82或者N96?听他们说大巴窑那边有,但是不知道在哪我想看看主要是手机。森林那边会有吗
发布于2009-02-06 10:30 最佳答案
在外面的街上,都是一些小店,不过要出去哦,就在巴士总站也是MRT的附近,具体位置其实挺好找的,大巴窑还是挺有名的对

其他回答

大巴窑、淡滨尼都有,森林以新的为主,旧的在各大型市镇中心附近新加坡很多地方都有卖的
root616 | 发布于2009-02-07 12:04
评论
新加坡任何一个邻里中心或镇中心都会有买卖二手手机的店铺.如你在新加坡,你可以到处走走都能找到的.
NTX留学咨询 | 发布于2009-02-06 10: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