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湛江的汽车经过哪些城市,要详细的啦,走高速的,是否经过吴川,谢谢!广州到到海安,海口的是否经过吴川! 15

海口的是否经过吴川广州到湛江的汽车经过哪些城市,谢谢!广州到到海安,要详细的啦,走高速的,是否经过吴川
是否经过325国道,谢谢一,二,三楼的回答,一,二楼的是否确定了,我不大清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5 最佳答案
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阳茂高速--茂湛高速--渝湛高速--行徐闻海安南港过渡,随时装满车就开船(需时1.5个小时),如果到北港过海要定时定候等船,有时一等就是4,5个小时好麻烦,过海后--入海港路--海秀路--海府路--琼州大道(记住不要超速)--直达一年四季如春美丽的海岛海南岛。
不好意思去海口不经过吴川,会经过吴川市的长岐镇辖区,吴川离茂湛高速还有好多公里

ibuzhi2000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票价也是110,我在正月十六在何屋底车站对面的马路就坐过到海口的车,建议你到霞山南站做直达海口的车广州到湛江经过的有:佛山南海,但是是没位的,做小凳子的,110元。广州到海口的有部分是经过吴川的、江门、阳江。而且有些他在中途不上客的。所以为了安全,早上8点到下午2点到有车,每1小时有一班车、茂名、湛江。你可以在何屋底车站对面那边等,一般是早上7-9点,下午4-6的比较多,一般要等半个钟到一个钟左右才有车
king中国 | 发布于2009-02-22
评论
是不经过的,去海口的车是高速直达源水(广湛高速海安出口,也是尽头)就直接走红旗二路去渡口过渡了。除非是高速修路,必须下国道,等到封路的尽头最近的出口又上高速的。是不经过吴川了,只有吴川车才经过的,去海田、雷州的都是不下吴川的。
经过的城市有:广州-佛山-鹤山-江门-恩平-阳江-阳江江城区-阳西-电白-茂名-湛江。(广州-湛江)
广州-海安的:广州-佛山-鹤山-江门-恩平-阳江-阳江江城区-阳西-电白-茂名-湛江-雷州-海安。
只要是上午8点到9点开出的班次都是要下阳江白沙出口去休息,装饭,装完饭后又上高速。
940475153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经过那些城市我就不知了,到湛江下面的地方都会经过吴川的,因为路近.高速公路很定经过,只不过是在边缘经过,而觉得不经过吴川.在吴川附近不经过325国道,只不过在阳江,恩平,开平处经过,在茂名高速公路路口下.走短路,再上325国道.再回吴川,抵达何底站.我是吴川人,经常来回广州.
lwh889 | 发布于2009-02-07
评论
你直接去吴川不就行了,那用这么麻烦啊
yintusheng1986 | 发布于2009-02-06
评论
经过的城市有佛山、江门、阳江、茂名、————遂溪,很遗憾没有经过吴川,给分吧~~
片刻的无言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