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冬天穿什么

1353183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1 06:29:53 最佳答案
香港 是不需穿的

香港人在冬天还是穿冬天服装,不过不常要穿太多,
冬天气温通常都在13~17左右,很少低过10度,有都只是几天的

竹本月

采纳率:32% 擅长: 香港 生活

其他回答

最近天天20度左右,穿薄衣再加件外衣就可以了。
sar1997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衣服…
huibinyang2006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